首页展会资讯糖果已收到56国参展申请,科隆糖果展再次证明其国际性

已收到56国参展申请,科隆糖果展再次证明其国际性

14382 来源:去展网 2022-09-27 12:01:43
2025德国科隆糖果类食品展览会

2025-02-02 ~ 2025-02-05 距离开展309天 查看详情

领先的糖果和零食交易会——德国科隆糖果展ISM已收到了来自56个国家的参展申请,与去年相比,目前预订的空间增加了 40%。已有30多个展团确认参展,包括奥地利、比利时、捷克、丹麦、法国、英国、希腊、爱尔兰、意大利、荷兰、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土耳其、乌克兰以及美国等。此外来自中国、拉脱维亚、立陶宛和中国台湾的展团也将于2023年再次加入。

像往常一样,ISM再次表现出强大的国际性。已确认参展的公司包括Baronie(比利时)、Canel's(墨西哥)、Cloetta(荷兰)、Dan Cake(丹麦)、Elvan(土耳其)、Fazer(芬兰)、Hamlet(比利时)、ICAM(意大利)、Kervan(土耳其)、Luker(哥伦比亚)、Kambly(瑞士)、Manner(奥地利)、Millano(波兰)、Natra(西班牙)、Peccin(巴西)、Roshen(乌克兰)、Royal Fassin(荷兰)、Sölen(土耳其)、Toms(丹麦)、Vidal(西班牙)以及 Wawel(波兰)等。

除个别展位外,展会还为初创企业或新来者提供专区,以及以主题为导向的区域,例如“Trend Snacks”或专业贸易板块“Fineest Creations–hand-crafted”。后者于2022年首次亮相,并引起了高度关注。

聚焦行业主题和挑战

气候、原材料、能源、供应链、物流、健康和数字化板块的挑战是科隆糖果展ISM 2023的关键主题。作为行业的交汇点和讨论中心,ISM也将为解决方案和新产品创意提供展示窗口。

此外,德国科隆糖果加工展ProSweets Cologne也将于明年4月同期举办,并将侧重于供应商之间的业务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