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糖果2024德国糖果展ISM回顾:国际贸易参观者占比超过70%

2024德国糖果展ISM回顾:国际贸易参观者占比超过70%

2865 来源:去展网 2024-02-04 11:57:43
2025德国科隆糖果类食品展览会

2025-02-02 ~ 2025-02-05 距离开展280天 查看详情

1月28日至31日在科隆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德国糖果展ISM再次成为全球糖果和零食行业的国际中心。来自74个国家的1427家参展商展示了糖果行业的最新趋势和创新产品。ISM 2024总共吸引了来自140多个国家的约30000名贸易参观者,由于活动计划的扩展,参展商和参观者能够从额外的交流机会中受益。

“ISM不仅是一个商业平台,也是产品创新、专业化项目的中心交汇点。它不仅促进不同参与者之间的合作,还与糖果行业一起开辟新的道路。对我们来说,所有参与者的热烈响应表明在一月举办该展会是最佳的时间点。”科隆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Gerald Böse强调道。

国际贸易参观者占比超过70%。最具代表性的欧洲国家是比利时、英国、意大利、荷兰、西班牙和乌克兰。除欧洲之外,中国、以色列、日本、加拿大和美国也出现了显著增长。

参展公司对贸易观众的高质量表示赞赏。观众包括来自欧洲的欧尚、皇家阿霍德德尔海兹集团、科浦超市、埃德卡超市、Globus、Magnit、梅尔卡多纳、瑞士米格罗集团、英伯瑞超市和斯巴超市。来自欧洲以外的国际百强食品连锁店品牌包括:永旺集团、好市多、CVS健康、易买得、京东集团、克罗格、罗布劳公司、泰国远洋贸易有限公司、沃尔格林和沃尔玛。

下一届德国科隆糖果展ISM计划于2025年2月2日至2月5日举行。糖果供应链展ProSweets也将再次同期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