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航空航天展会 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 FIDAE
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历届视图

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FIDAE),展会时间:2024年04月09日~04月14日,展会地点:智利-圣地亚哥-Diego Barros Ortiz 2300,主办方:智利圣地亚哥国际会展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5000平米,参展观众:40656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50家。

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FIDAE)是拉丁美洲最重要的航空展览会之一,每两年在智利圣地亚哥举行一次。该展览会成立于1980年,旨在促进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区的航空业发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航空航天公司、军事机构、民用航空局和航空航天技术研究机构等参展商和观众。

FIDAE展览会通常持续5天,展览面积达到10万平方米以上,展示了各种类型的航空器、航空发动机、航空电子、航空零部件、航空装备和服务等。此外,展会还提供了各种航空表演和展示,如飞行表演、飞行器试飞、空军和民用机队展示、航空器地面试验等。

除了展示产品和服务外,FIDAE还举办了各种会议和研讨会,讨论航空业的最新趋势和技术,以及航空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此外,展会还提供了一个平台,使参展商和观众能够交流经验、建立业务联系和了解全球航空业的最新动态。

总之,FIDAE航空展览会是拉丁美洲最重要的航空展览会之一,提供了一个展示最新产品和服务、了解行业趋势和技术、建立业务联系和享受航空表演的平台。

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航空设备,飞机,机场设备

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展会数据

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

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4108 热度

北京引领假日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航空航天展会

航空航天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智利圣地亚哥航空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