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零售展会 中国国际无人零售展览会
中国国际无人零售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3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中国国际无人零售展览会历届视图

中国国际无人零售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国际无人零售展览会,展会时间:2024年08月28日~08月30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中国城商联自助商业和智能售货委员会,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苏食流通协智慧商业及无人零售行业分会,上海米伽合贸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6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家。

中国无人零售大会是国内零售行业行业最重要、也是最顶级的会议之一,每年吸引业内及相关领域数万观众参观学习。

2024年8月,第七届中国无人零售大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与歌华酒店餐饮食材展同期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球的无人零售行业领军企业、专家学者、政府官员以及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无人零售行业的发展趋势、技术创新、市场机遇和挑战。

本次大会的主题为“新时代、新生态、新场景——无人零售2.0时代的发展与创新”,旨在全面展示无人零售行业在物联网、人工智能、5G等技术驱动下的新变革和新格局。

中国国际无人零售展览会展品范围

无人值守零售终端: 无人商超便利店,无人类娱乐与休闲服务,迷你KTV、影院、健身房、按摩桌椅、球类房间、无人吃饭地方,无人加油地方,自助洗衣及相关无人便民服务类

无人值守零售技术及产品: 视觉图像识别技能,生物识别技能,目标跟踪技能及相关的AI技能,结算意图类识别,交易类系统,电子类标签、射频识别RFID技能,自助检测类跟踪系统、商品信息类采集技能,二维码、条形码技能,视频安防类解决方案

商品及供应链服务: 快速消费平,含食品、饮料、酒水饮料、农业类产品、水果、日用百货、文创产品;商品配送服务及器械

中国国际无人零售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中国国际无人零售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8033 热度

无印良品(上海)商业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无人零售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怎么预定展位 0
飞机票都买了。展会确定延期了吗 0
展会正常开展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零售展会

零售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国际无人零售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