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婴童用品,童装展会 印尼玩具及婴童展览会 FOMBEX Expo
印尼玩具及婴童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1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4)

印尼玩具及婴童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尼玩具及婴童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印尼玩具及婴童展览会(FOMBEX Expo),展会时间:2024年08月07日~08月11日,展会地点:印尼-唐格朗-印尼会展中心,主办方:PT Debindo Global Exp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平米,参展观众:34021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00家。

FOMBEX Expo是一个重要的玩具和婴童产品展览会,旨在展示最新的玩具、游戏、婴儿用品和儿童相关产品。该展览会汇集了来自印尼和其他国家的制造商、供应商、分销商和买家。

FOMBEX Expo为参展商提供了一个展示和推广其产品的平台。展商将展示各种类型的玩具和婴童产品,包括益智玩具、电子玩具、毛绒玩具、户外玩具、游戏、婴儿车、婴儿床、婴儿用品、儿童服装和配饰等。参展商还可以与其他行业专业人士进行商务洽谈、建立业务联系和拓展市场。

对于参观者来说,FOMBEX Expo是一个了解最新玩具和婴童产品的平台。他们可以在展位上浏览和购买各种类型的产品,并与供应商进行交流和咨询。此外,展会还会举办一系列的活动,如新品发布会、行业研讨会、儿童表演和互动活动等,为参与者提供了娱乐和学习的机会。

FOMBEX Expo为玩具和婴童产品行业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平台,促进业务合作、交流经验和分享最佳实践。该展览会有助于推动该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并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发现新商机的机会。

印尼玩具及婴童展览会展品范围

婴儿必需品和寝具: 婴儿和儿童家具、婴儿和儿童床、婴儿高脚椅、婴儿摇椅、婴儿学步车、摇篮、婴儿床、桌子、床垫、儿童书桌、尿布。

护理成长用品: 婴儿奶瓶奶嘴、婴儿食品和维生素、婴儿食品保温器、餐具、盘子、杯子、吸管杯、零食和午餐盒、出牙环、汽化器/消毒设备出牙环汽化器/消毒设备。

生活用品: 婴儿吹风机、浴缸、浴盆、浴室座椅、围兜、换尿布台加热器、美容护理用品、尿布、塑料裤、尿布袋、尿布桶、便盆和脚凳、马桶座圈。

宝贝&童装: 配饰、发夹、戒指、项链、太阳镜、婴儿用品、儿童服装、帽子、头饰、手套和围巾、标签、贴纸、雨衣/雨伞、反光服装、配饰、连衣裤、裤子、夹克、鞋子、泳衣、防紫外线、毛巾、浴巾、内衣/睡衣。

孕妇装: 日装和睡衣、孕妇装、其他孕妇装和睡衣配饰、户外服装、袜类、紧身衣、泳装。

早期学习与教育: 婴儿书籍、教育书籍、相册、摄影、海报、卡片。

孕妇摄影与拍摄摄像: 孕妇摄影摄像、婴儿摄影、生日俱乐部。

印尼玩具及婴童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尼玩具及婴童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8145 热度

青岛斯久益艾强贸易有限公司

印尼玩具及婴童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印尼这 玩具销量多吗? 0
国内去的企业多不多?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婴童用品,童装展会

婴童用品,童装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尼玩具及婴童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