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食品饮料展会 上海国际天然有机产品展览会
上海国际天然有机产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上海国际天然有机产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上海国际天然有机产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0年上海国际天然有机产品展览会,展会时间:2020年09月28日~09月30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世博威国际会展集团 中华有机与自然食品协会,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中国有机——市场趋势 近年来,我国食品质量安全问题格外受到关注,据某机构民意调查显示,食品安全已经成为时下最让人担忧的问题之一,消费者越来越倾向于购买有机无污染的绿色食品.有业内资深人士表示,我国有机食品市场巨大,常年缺货达30%,并且该数字还有可能继续升高。

虽然我国有机食品的发展落后于西方发达国家,但据专家预测,未来10年,中国有机农业生产面积以及产品生产年均增长将在20%—30%,在农产品生产面积中占有1.0%—1.5%的份额;有机食品出口占农产品出口比重将达到或超过5%,有机食品有望占到整个中国食品市场的1.0%—1.5%,国际有机食品市场对中国有机食品的需求将达到或超过5%。当然部分有机食品仍将依赖进口,特别是奶制品、葡萄、巧克力、燕麦、糖、水果等产品。因此,中国有机食品的国内和国外市场需求将会逐年增加,有机市场潜力巨大,有机食品必将成为食品行业中的朝阳行业。

国际有机绿色食品产业展是中国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2012-2014连续三年健博会被商务部评选为全国健康领域受国家重点扶持引导性展会)核心组成部分,迄今已经连续成功举了有机绿色食品行业的成长过程,也为会展行业创新发展开辟了新途径。

北京、上海两大一线城市巡回办展,创造出有机绿色行业展会新的风向标。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迎来世博威·有机展的开幕仪式,现诚邀广大有机绿色企业一同又一次创造新的奇迹。 

上海国际天然有机产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特别设置: 大型有机食品及绿色食品基地展区、国家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展区、有机食品强县形象展区

有机食品类: 有机食品及有机转换食品类:有机果蔬、大米、杂粮、有机原料和半成品、有机畜牧业类、牛奶、海鲜产品、有机方便食品、有机冷冻食品、有机儿童食品、有机健康食品以及熟食。有机饮品类:有机茶叶、果汁及饮料、有机咖啡、有机红酒、啤酒、葡萄酒、果露酒、白酒、黄酒等,各种有机奶粉、有机乳制品及豆奶制品、有机植物提取物等。有机调味类:酱油食醋、味精鸡精、葱姜蒜粉、调和油、调味料酒、天然香料、复合调味系列。有机中药材:天麻、葛根、三七等各种有机中药材

有机用品类: 有机原料制成的药物和芳香剂产品;天然化妆品及个人护理产品;有机棉织品;天然纤维和纺织品;

绿色食品及绿色农业类: 绿色食品:大米面粉、豆油杂粮、脱水食品、肉、家禽、野味、肉汁、水产品、罐头、腌制和干制的水果及制品、干制蔬菜、蛋品、奶及乳制品、食用油脂、沙司及食用果各地特产、各种调料、酒水饮料、绿色农业、绿色农产品等;其他:生态食品、富硒食品、地理标志产品、百年老字号等。

有机绿色食品配套技术与设备及生产资料类: 食品冷冻、清洗、杀菌、消毒、保鲜、加工包装技术与设备、种苗和种子、杀虫剂和土地保护产品、土壤改良用品、原料、肥料、繁殖材料、饲料等。

国际进口有机食品及天然食品、有机产品类:

上海国际天然有机产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上海国际天然有机产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433 热度

台州市路桥国圣塑料厂

上海国际天然有机产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食品饮料展会

食品饮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上海国际天然有机产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