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汽车配件展会 印度汽车配件展览会 ACMA
印度汽车配件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65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印度汽车配件展览会历届视图

印度汽车配件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6年印度汽车配件展览会(ACMA),展会时间:2026年02月05日~02月07日,展会地点:印度-新德里-Sector 25 Dwarka, Dwarka, New Delhi, 德里 Delhi 110061印度-印度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30000平米,参展观众:2515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50家。

印度新德里汽车配件展览会ACMA Automechanika New Delhi由法兰克福展览(印度)公司主办,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协会简称协办,隶属品牌展会之一;结合了法兰克福品牌的全球影响力与ACMA在当地的优势,这次展会将成为新德里地区汽配行业首屈一指的盛会,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一个最有商机的市场平台,即通过接触来自世界各地最新的产品,最先进的技术和服务来不断完善自身。

ACMA Automechanika新德里是全美唯一一个专注于汽车售后市场的展览,也是全球“Automechanika”品牌的一部分。

品牌'Automechanika'是法兰克福展览公司最成功的展会品牌之一。这是该部门的聚会场所。该展会代表了汽车售后市场的整个流程链,从销售点到服务,再到回收和废物处理。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售后市场交易会,ACMA Automechanika New Delhi聚焦零件,系统,调校,车间设备,车身和油漆,洗车,IT和管理以及最新汽车服务领域的创新和解决方案。

印度汽车配件展览会展品范围

动力系统: 汽车驱动、底盘、车身、电气设备及电子系统的部件及组件,汽车内部、外部、驱动、驾驶动力及电子控制的系统及模块

配件及改装: 一般汽车配件,调音器,汽车、拖车、小型商用车、E-移动车辆配件及充电配件及蓄电池

轮胎和电池: 各种车辆的轮胎,轮辋,管和套管,电池片及电池组件

维修及保养: 车间设备和工具,起重工具,车身修理,油漆和防腐蚀保护,拖车服务

印度汽车配件展览会展馆信息

印度国际会展中心 Indi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 Expo Center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印度 - 新德里 - Sector 25 Dwarka, Dwarka, New Delhi, 德里 Delhi 110061印度

印度汽车配件展览会系列展会

印度汽车配件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印度汽车配件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印度汽车配件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67482 热度

北京优享商旅服务有限公司

印度汽车配件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印度签证好办吗、一般提前多久办 0
这个展的标摊和光地分配怎么样 0
这个展的位置紧不紧张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汽车配件展会

汽车配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印度汽车配件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