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第五届印度汽配展开幕,为汽车售后市场行业增添了动力

第五届印度汽配展开幕,为汽车售后市场行业增添了动力

3415 来源:去展网 2024-02-02 14:06:54
2026印度汽车配件展览会

2026-02-05 ~ 2026-02-07 距离开展648天 查看详情

第五届印度汽配展ACMA Automechanika于2月1日在新德里麦丹会展中心(Pragati Maidan)拉开了帷幕,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家企业参展。该展会被认为是满足来自批发商、分销商、零部件贸易商、汽车维修店以及车队管理专业人士等参观者的首选贸易展览会。

ACMA Automechanika 2024占地25000平米,除印度外,还有比利时、中国、德国、中国香港、意大利、韩国、俄罗斯、西班牙、中国台湾、泰国、美国和阿联酋等12个国家和地区参展。Celette India、JK Fenner、德国马勒、NRB Bearings、RMP Bearings、舍弗勒、Subros、Minda Corporation、ZF India、力魔和其他几个领先品牌的参展商将展示他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法兰克福展览亚洲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Raj Manek表示:“随着企业的不断筹备,本届ACMA Automechanika受到了汽车零部件售后市场领域的热烈反响。自2013年举办以来,该展会不断壮大,今年延续了这一传统。作为印度乃至全球汽车零部件售后市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之一,我们确信今年的展会也将取得成功。”

印度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协会(ACMA)总干事Vinnie Mehta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举办2024年印度汽配展,这是一场期待已久的行业盛会。印度汽车售后市场空间潜力巨大,预计到2028年将达到140亿美元,Automechanika为印度国内汽车零部件制造商提供了在全球范围内展示其产品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