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消费电子展会 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
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98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10.13~10.16 电子元器件 距离198天
2024年10.13~10.16 电子商务 距离198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历届视图

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展会介绍

2024年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展会时间:2024年10月13日~10月16日,展会地点:中国-香港-湾仔区博览道1号-香港会展中心,主办方:香港贸易发展局,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65600平米,参展观众:50011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743家。

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览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是全球最大的电子展,于2015年踏入第35届,规模不断壮大,汇聚共3,436家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包括新增的丹麦、葡萄牙和瑞典参展商,刷新历届纪录。中国内地的福建省和江门市,以及中国台湾和韩国均组织了展馆参展,阵容鼎盛。为期4天的展览会共吸引了超过68,000名买家到场参观,其中超过44,000名买家来自外地。十大买家来源地为中国内地、中国台湾、美国、韩国、日本、俄罗斯、澳洲、巴西、德国及印度。

大会在世界各地组织了超过100个采购团来港参观,代表超过3,600家公司,其中包括多家著名连锁店,例如美国的百思买(Best Buy)、加拿大的 Canadian Tire、法国的家乐福(Carrefour)、英格列斯百货在香港的采购中心 (El Corte Ingles)、德国的麦德龙(MGB Metro)及施耐德电气(香港) (Schneider Electric)。此外,大会提供多项资助计划,招徕众多买家到场参观,当中不乏知名企业如美国的Honeywell和Supervalu、泰国的TV Direct、俄罗斯的Ulmart 及中国内地的爱施德等的行政人员。

品牌荟萃廊享负盛名的「品牌荟萃廊」是大会最瞩目的亮点之一,网罗业内顶级品牌,专门展示设计出色及性能卓越的电子产品。设于展览厅1的「品牌荟萃廊」,今年凝聚480多个知名品牌,其中包括威马(Goodway)、摩托罗拉(Motorola)、飞利浦(Philips)、Princess、创维(Skyworth)及伟易达(VTech)等。产品专区大会配合业界趋势,划设多个产品专区,方便买家物色所需产品及参展商,更加快捷妥当。

香港电子产品展览会由香港贸易发展局主办。 作为全球最大型的同类贸易展览,本季的两项展览汇聚了3900家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创历史新高,从13日持续至16日,重点展示各类高新科技产品。4天展会期间共吸引超过9.7万名来自140个国家和地区的买家入场

为创造商机,主办方组织了120多个买家团,邀请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主要进口商、分销商及零售商前来参观展览,包括美国的百思买、法国的家乐福、德国的麦德龙等。与此同时,不少来自海峡两岸及韩国、越南、捷克、乌克兰、哥伦比亚的零散买家也入场选购。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周启良表示,从本季展览来看,欧美经济未明朗,买家相对较审慎,但新兴市场如南美及东欧等的中产消费层不断扩张,他们更追求设计与功能卓越的电子消费品。

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展品范围

电子产品展: 视听消费产品、汽车电子及导航系统、电脑及周边、数码影像、电子配件、个人电子产品、家用电器、电子游戏、电子保健、办公自动化、保安产品、电讯产品、商贸服务。

电子组件展: 各类电子元器件及配件、组件、电子材料、电子设备、仪器仪表光学仪器及工具。光电显示展区。太阳能光伏展区

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展馆信息

香港会展中心 Hong Kong Convention & Exhibition Centre

场馆面积:915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香港 - 湾仔区博览道1号

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77331 热度

橙色云互联网设计有限公司

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请问观展需要提前预约吗?需要交门票吗? 1
如何预定参展的门票? 1
能过去参加展会吗 0
香港消费电子展企业要怎么申请参展?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消费电子展会

消费电子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香港电子展览会秋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