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轨道交通展会 美国轨道交通铁路展览会 Railway Interchange
美国轨道交通铁路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9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9)

美国轨道交通铁路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轨道交通铁路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美国轨道交通铁路展览会(Railway Interchange),展会时间:2025年05月20日~05月22日,展会地点:美国-印第安纳州-100 South Capitol Ave, Indianapolis-印第安纳会议中心,主办方:AREMARSSIREMSARSI,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

美国轨道交通铁路展览会Railway Interchange是北美最大的铁路综合展览和技能会议,由美国铁路四大协会AREMARSSIREMSARSI一起主办。

四大协会第三次联合举行的Railway Interchange奠定了全美及北美洲最大、最全、最专业的展会地位。展会涵盖了铁路职业全范畴产品、包含铁路机车及配件、铁路建造工程车辆、铁路铁轨建造及保护、运营办理、通讯信号、机车内饰等悉数铁路产品。

上届美国轨道交通铁路展览会Railway Interchange吸引了超过1175家铁路设备承包商、建筑商、供货商、技能和相关效劳单位作为参展商,并成功招引了27500余名专业观众。

展会和同期举行的铁路大会还汇集了来自各大铁路公司的铁路专业人员到会,专业触及铁路通讯信号、工程效劳、修理、客运、货运及交通等范畴,到会者均为各公司决议计划性人物或业界闻名人物。该展会为世界各国铁路厂商展现新技能装备,了解铁路开展信息,寻找经贸合作伙伴供给了非常杰出的平台。

美国轨道交通铁路展览会展品范围

铁路控制: 铁路工程建设与维护、铁路车辆和组件以及铁路通讯讯号与控制。

铁路建设: 车站建筑等固定设施、铁轨铺设相关产品、土木及地下工程、隧道建设、铁路机械设备及工具、特种设备、建筑材料、相关照明、通风、安全、监控系统等

铁路车辆配件: 机车、客车、货车以及零部件、车辆保养技术与产品、车内装置与设备、车辆内饰产品

美国轨道交通铁路展览会展会数据

美国轨道交通铁路展览会

美国轨道交通铁路展览会展馆信息

印第安纳会议中心 Indiana Convention Center

场馆面积:1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印第安纳州 - 100 South Capitol Ave, Indianapolis

美国轨道交通铁路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轨道交通铁路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轨道交通铁路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4462 热度

北京保盛航空服务有限公司

美国轨道交通铁路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是否有关于最新铁路技术和创新的展示? 1
这个展会吸引了哪些类型的参展商? 1
它主要涵盖哪些领域?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轨道交通展会

轨道交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轨道交通铁路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