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泵阀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泵阀展览会 PCVEXPO
俄罗斯莫斯科泵阀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85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俄罗斯莫斯科泵阀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莫斯科泵阀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俄罗斯莫斯科泵阀展览会(PCVEXPO),展会时间:2024年10月22日~10月24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Mezhdunarodnaya Ulitsa, 16, Krasnogorsk, Moscow Oblast, 俄罗斯143401-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俄罗斯MVK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8000平米,参展观众:4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0家。

PCVEXPO 展览会为泵、阀门和压缩机制造商、供应商以及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个独特的平台,展示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这个展览会汇集了来自俄罗斯和国际上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推动了该行业的发展和技术创新。

展会涵盖了各种类型的泵、阀门、压缩机以及与流体控制和运输相关的设备和技术。这包括离心泵、柱塞泵、球阀、蝶阀、压缩机等。展会还展示了与自动化、控制系统、监测和测量技术相关的产品。

专业观众包括了工程师、设计师、采购商、技术专家,以及来自化工、石油和天然气、能源、水处理、制药和食品行业的专业人士。他们前来 PCVEXPO 参观,寻找新的技术、产品和服务,建立业务联系,了解市场动态,分享经验。

PCVEXPO 展览会通常还包括了研讨会、研讨会和专题演讲,提供关于泵、阀门和压缩机行业的最新发展、技术创新和最佳实践的深入洞察。这些活动为与会者提供了学习和互动的机会,有助于应对该领域的挑战和机遇。

俄罗斯莫斯科泵阀展览会展品范围

各种泵类: 离心清水泵(锅炉给水泵 、热水泵、冷热水循环泵 、冷凝泵、疏水泵) ;化工泵、耐腐蚀泵 ;石油化工流程泵(流程泵 、离心式油泵);井泵、潜水电泵(深井泵、潜水电泵、潜水排污泵、耐腐蚀潜水电泵); 混流泵(斜流泵)、轴流泵、旋涡泵; 管道泵、自吸泵、液下泵; 消防泵、空调泵、船用泵、食品泵;磁力泵、屏蔽泵;杂质泵( 污水泵、污物泵、 无堵塞泵、 渣浆泵、 泥浆泵、砂泵、杂质泵、纸浆泵);真空泵( 水环式真空泵 、往复式真空泵、罗茨真空泵);往复泵; 回转泵 ;计量泵、试压泵; 压缩机: 气体(天然气)压缩机及设备工具, 石油生产和冶炼用压缩机及设备,冶金工业用压缩设备,聚合材料生产与造纸工业用压缩设备,化肥生产用压缩设备,采矿业用压缩设备,制冷与空调用压缩机设备;压缩技术,气动工具;辅助设备,自动化系统和维护检测设备,及气体学等

阀门: 工业管道阀门:能源用阀门,低温阀门,石油、天然气用阀门,化工用阀门,供水和污水处理用阀门,大型工程用阀门,冶金用阀门,海上用阀门,造纸和浆类生产用阀门,阀门驱动齿轮,阀门印签和垫圈; 家用阀门:公共设施用阀门,卫浴用阀门和其他家用阀门,家用供水和下水阀门,供暖、换气和制冷空调用阀门,实验室和医用阀门,农业生产用阀们,及配件; 工程建筑用阀门:建筑(楼体)中供水阀门,建筑中供暖、换气和制冷空调用阀门,内部气体循环等阀门,防火安全用阀门,各种容器、桶类用阀门;

驱动齿轮及引擎: 标准的驱动齿轮,能源引擎,液压驱动及配件,气动驱动,减速齿轮,离合,闸,轴承,传动带,控制线路,控制及测量系统,附件,紧固件,及其他相关设备和元件,安装,调试及保养维修,研发及认证机构。 法兰及密封产品:各种法兰、各种工业用密封件产品

俄罗斯莫斯科泵阀展览会展馆信息

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 Crocus-Expo IEC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莫斯科 - Mezhdunarodnaya Ulitsa, 16, Krasnogorsk, Moscow Oblast, 俄罗斯143401

俄罗斯莫斯科泵阀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莫斯科泵阀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莫斯科泵阀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9857 热度

奇普瑞科技河北有限公司

俄罗斯莫斯科泵阀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俄罗斯有几个展馆呢,具体在哪个展馆。、 0
现场需要请翻译吗?俄罗斯人说英语的多吗? 1
这个展会除了泵阀还有其他主题元素吗? 1
俄罗斯泵阀展会这个展会规模大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泵阀展会

泵阀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莫斯科泵阀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