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照明,LED展会 墨西哥照明展览会 ELA
墨西哥照明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墨西哥照明展览会历届视图

墨西哥照明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2年墨西哥照明展览会(ELA),展会时间:2022年11月08日~11月10日,展会地点:墨西哥-墨西哥城-Av. del Conscripto 311, Lomas de Sotelo, Hipódromo de las Américas, Miguel Hidalgo, 11610 Ciudad de México, CDMX, 墨西哥-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RX Mexico,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3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20家。

2015年墨西哥国际 电力照明展开设了3个馆,一共吸引了来自墨西哥,阿根廷,巴西,加拿大,中国,韩国,土耳其,西班牙,美国,意大利,波兰,中国台湾和捷克等国家地区的420多家企业,比去年增长了8%。三天展会时间共接待专业观众30000人次!其参展的知名企业有飞利浦、欧司朗、ABB、GE等。其中中国超过100家参展商参展。

2014年展会现场已经有很多展商表示会继续参加这个展会,并且跟主办方确定了2016年的展会位置。随着墨西哥照明电力展持续好的反响,展会规模不断扩大,2016年继续延续精彩,展会规模再一步提高,预计在2015年的展会中,展会面积将超过25,000平方米;

墨西哥是拉 美第3大国,领土面积位居世界第十三,位于北美洲南部,拉丁美洲西北端。是南美洲、北美洲陆路交通的必经之地,素称“陆上桥梁”。近年来,墨西哥开始重视绿色能源产业,积极发展绿色能源以把其打造成重要的新兴产业。自2011年9月1日起,墨西哥政府宣布在全国正式实施照明节能计划。墨西哥计划将在2014年之前逐步用节能灯替代白炽灯。墨西哥是能源消耗大国。

墨西哥照明展览会展品范围

照明、开关类产品及技术系统: 照明科技、建筑照明系统、低压电器和建筑电气、镇流器、商业/办公照明、零件、物料及配件、制及调节器、装饰及特制照明、紧急/工业照明、泛光灯、工业照明、户外照明及街灯、居家照明、暗装灯、特明用途明、开关等;

电力产品、技术及机械设备: 电力安装、发电设备、输配电设备、电厂环保产品、电缆、电缆盘及断路器、电网自动化技术及设备、电缆管理系统、电容器、连接器/连线系统、控制系统、电子配件、输电及配电系统、电力安装及电子设、量度及监视系统、电力供应/电池/不间断电源系统及转换器、配电屏/开关设备、变压器、干线、干线系统、金属线及配件等;

墨西哥照明展览会展会数据

墨西哥照明展览会

墨西哥照明展览会展馆信息

墨西哥城国际会展中心 Centro Citibanamex

场馆面积:34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墨西哥 - 墨西哥城 - Av. del Conscripto 311, Lomas de Sotelo, Hipódromo de las Américas, Miguel Hidalgo, 11610 Ciudad de México, CDMX, 墨西哥

墨西哥照明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墨西哥照明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墨西哥照明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34314 热度

Galaxy Lighting HK company

墨西哥照明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照明,LED展会

照明,LED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墨西哥照明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