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照明,LED展会 美国照明展览会 LIGHTING SHOW
美国照明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81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美国照明展览会历届视图

美国照明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美国照明展览会( LIGHTING SHOW),展会时间:2024年06月19日~06月21日,展会地点:美国-德克萨斯州- 2100 N Stemmons Fwy, Dallas, TX 75207-达拉斯市场中心,主办方:Dallas Market Center,举办周期:一年两届,展会面积:15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0家。

LIGHTING SHOW是美国举办的一场重要的照明行业展览会,旨在展示照明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最新发展。该展览会汇集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照明行业专业人士、制造商、供应商、设计师和买家。

LIGHTING SHOW提供了一个广泛的平台,展示各种类型的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包括室内照明、室外照明、商业照明、工业照明、装饰照明、智能照明等。参展商将展示最新的照明技术、节能照明产品、智能控制系统、照明设计方案等。参观者可以通过参观展位,了解最新的照明产品、技术和创新,以及与展商进行商务洽谈和交流。

除了展览展位,LIGHTING SHOW还举办各种研讨会、论坛和演讲活动。行业专家和领域内的知名人士将分享他们的经验、见解和最佳实践。这些活动提供了一个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参与者可以了解照明行业的最新趋势、市场动态和技术创新。

LIGHTING SHOW是一个重要的照明行业盛会,为参展商提供了推广产品、扩大业务网络和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机会。对于参观者来说,它是一个了解最新照明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平台,以及与行业专业人士进行交流和建立联系的机会。该展览会有助于促进照明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并推动可持续、智能化和环保的照明解决方案的应用。请注意,具体的展会信息和日期可能会根据每年的安排而有所不同,建议您查阅官方网站或相关资源以获取最新的展会信息。

美国照明展览会展品范围

专业照明: 室内照明、室外/街道照明、公共场所照明、建筑照明、广告照明、工程照明、工厂照明、工矿照明、紧急照明灯、太阳能灯。

装饰照明: 吊灯、落地灯、台灯、壁灯、水晶灯等灯饰。

LED照明及应用: LED半导体照明、LED封装/模块、LED元件及材料、LED制造/检测设备等。

专业灯光: 霓虹灯、舞台、电影、电视灯光等。

光源: 白炽灯如卤素灯泡、气体放电灯如萤光灯及高强度气体放电灯、其它如高频无极灯;电灯附件:灯罩、反光罩、开关、插座、镇流器、电容器、继电、电线、电缆、灯头、灯座、电子元件、灯盘、支架、线配器件。

美国照明展览会展馆信息

达拉斯市场中心 Dallas Market Center

场馆面积:50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美国 - 德克萨斯州 - 2100 N Stemmons Fwy, Dallas, TX 75207

美国照明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美国照明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美国照明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0717 热度

北京佳凡文旅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美国照明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照明,LED展会

照明,LED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美国照明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