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2021年墨西哥国际照明展览会ELA

2021年墨西哥国际照明展览会ELA

13073 来源:去展网 2020-12-18 13:38:34
2022墨西哥照明展览会

2022-11-08 ~ 2022-11-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墨西哥国际照明展ELA

地点:墨西哥 墨西哥城

时间:2021年11月9-11日

墨西哥LED灯位于发展的前沿,它已经创造了十亿美元的产业,并将继续推动社会和市场发展。有资料显示,2013年墨西哥LED照明市场值已达到48亿美元。

作为墨西哥及周边南美洲市场独有的专业照明商业贸易平台,墨西哥照明展见证了行业的发展,也受到专业人士的肯定,同时拥有众多高品质的交易资源。在三天的展会时间里,参展品牌、设计师、项目管理及规划师、工程师、专家和无数的灯具照明爱好者齐聚一堂,通过展会了解专业知识及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一同激发创新灵感。

2019年展会共有11500名观众到展参与,其中25%的观众是带着超过10万美元关于建设和照明的预算来到展会现场,同时56%的企业决策者参与到展会的洽谈和活动中。

展品范围

建筑照明、工业照明、室内照明、室外装饰照明、公共照明、广告照明、演出灯光照明、智能照明、办公室照明、时尚照明、自动化照明、LED灯光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