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个人护理,SPA展会 中国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博览会 PCE
中国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博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0)

中国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博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中国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博览会(PCE),展会时间:2024年08月07日~08月09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上海迎河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0000平米,参展观众:5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200家。

个人护理市场预测总价值到2028年将达到6070亿元人民币。随着个护市场愈发多样化,新的机遇可能会出现在更细分的品类领域,挑战着老牌企业的主导地位,让小众品牌得以迅速发展。那么,如何在新的一年中,找到生意再增长的路径?

2024第六届上海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博览会(简称“PCE迎河个护展”)以“共创个护新生态圈”为使命,持续整合全球资源,助力个护企业收获新增长,于2024年8月7-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联动2025年3月4-6日在广州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PCE迎河个护展·广州站,汇集行业全产业链厂商,集中展示个护用品全领域前沿科技新品,提供一站式采供服务。

此外,为助力广大个护用品企业拓展国际市场,海外展将分别于2024年6月4-6日在印尼雅加达国会展中心,2024年12月17-19日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举行,为广大个护企业开拓全球市场,实现海内外市场双循环发展!

中国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博览会展品范围

展品范围: 卫生护理用品、洗护清洁用品、母婴护理用品、个护生活电器、保健疗养用品、面膜护肤用品、香水香氛精油、OEM/ODM、生产设备、包材原料、连锁加盟及其他关联产品

中国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博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中国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博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427 热度

现代的橘子xe0

中国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博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个人护理,SPA展会

个人护理,SPA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中国国际个人护理用品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