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美容,美发哪些行业可以参加哥伦比亚波哥大美容与保健展览会?

哪些行业可以参加哥伦比亚波哥大美容与保健展览会?

17858 来源:去展网 2020-03-03 14:15:17

Corferias国际展览中心已经走过60个年头,通过举办展会,组织活动和召开会议来架构参展商和采购商之间沟通的平台。作为哥伦比亚及中美洲最重要的国际展览中心,Corferias借助其国际品质的基础设施和服务平台,倾力帮助参展商去寻找更多的商机,开发潜在的客户,增强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和渗透力。 Corferias国际美容和保健展,不仅仅是美容保健行业生产商所关注的展会,也是行业内企业管理者,设计者,地区进口商,分销商,采购商所关注的展会。

Corferias国际美容保健展,为该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一个友好互动的平台去了解行业发展的趋势,用户最新的需求,产品设计的个性化信息及产品功能的专业化信息。 

展品范围

美容护肤: 美容产品,个体护理用品,护发用品

保健品: 保健品,激光理疗法,Spa护理用品,滋补药品,天然滋补品,营养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