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个人护理,SPA2022亚洲泳池SPA展震撼来袭

2022亚洲泳池SPA展震撼来袭

11115 来源:去展网 2022-08-11 12:01:46
2024中国温泉产业及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4-06-20 ~ 2024-06-22 距离开展82天 查看详情

8月10日,万众期待的2022亚洲泳池SPA展在广州广交会展馆B区13.2馆隆重开幕。作为全球泳池SPA行业交流盛会,本届展会阵容强大,亮点纷呈,全方位集聚温泉泳池、SPA水疗、桑拿沐浴、水上乐园领域的品牌企业、上下游供应商、工程公司、设计单位等参展商、参会,联袂打造高层次、高水平、高效率的交流合作平台。

十七载积淀,全产业链展示

历经十七年的积淀与迸发,本届展会持续得到了广东省水处理技术协会、国际桑拿协会、韩国SPA协会、广东省沐浴休闲协会、亚洲水疗康体促进委员会等的认可与支持。线上线下双轨联动,聚焦全球泳池SPA产业蓝海,全面分析行业脉搏,集上下产业链资源,搭建全球供需对接平台,助力泳池SPA产业精准对接。

品牌荟萃,人潮如涌

展会现场汇聚了菲亚兰德、比戈尔、沃克斯顿、美吉客、暖屋、威固、望圆、天创、利仕、优可信、欧思曼、合宇、国研、爱泊、海蓝宝、扬子、品诺、仁赢、百灵达、国康、弗里森、昊磊、乐池等品牌企业,与数万名前来参观采购的广大客商共聚一堂,现场掀起一轮高效商贸合作潮流。

现场活动,精彩连连

为着力构筑展会的新形象、新面貌,促进泳池SPA行业健康、有序、稳健发展,在11日-12日,现场将举办2022泳池SPA行业发展高峰论坛、2022数字智慧游泳场馆峰会、2022匠池奖--泳池温泉水上乐园会所TOP10工程与优秀设计案例颁奖典礼等数场活动,通过思想的碰撞、观点的交锋,共同促进泳池SPA行业高效、优质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