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第89届CMEF医博会,带你预见未来医疗新风向!

第89届CMEF医博会,带你预见未来医疗新风向!

3844 来源:去展网 2024-04-09 14:11:26
2025中国国际(上海)医疗器械展览会

2025-04-08 ~ 2025-04-11 距离开展343天 查看详情

2024年4月11日至14日,主题为“创新科技,智领未来”的第89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本届CMEF整体展览及会议面积超32万平米,来自全球3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000家品牌企业将携数万款产品集中亮相,预计吸引超20万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CMEF被誉为全球医疗“风向标”。历经40余年的发展,CMEF已逐渐成为集产品技术、新品首发、采购贸易、品牌传播、科研合作、学术论坛、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医疗器械博览会;通过多细分展会、子品牌联动形成国际级会展矩阵,搭建“航母级”全球医疗器械行业综合性服务平台。

本次展会由商务部批准,国药励展主办,众行业协会、学会、基金会、科研院校等机构支持。将同期召开近百场论坛和会议,近千位业界大咖、行业菁英和意见领袖齐聚申城,为全球健康产业带来一场才智交融、观点碰撞的医疗盛宴。

名企云集,构建全产业链生态圈

本届CMEF大牌云集,近50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亮出“拳头产品”。联影、GE、西门子、迈瑞、飞利浦、新华、东软、威高、鱼跃、国药器械、万东、科曼、微创、电气康达、安科、奥泰、谊安、开立、鑫高益、白象、戴维、飞依诺、欧姆龙、康泰医学等实力雄厚的企业将分布在各个展区,和业界各方一起,打造全产业链“生态圈”。

展会将从展区设置、会议活动、展会模式等方面全方位创新升级,覆盖医疗行业全产业链。设立医学影像、体外诊断、医用电子、医用光学、智慧健康、医院建设、手术室、消毒感控、医用耗材、骨科、医院建设及后勤管理等展区,聚焦产业各细分领域发展新态势,探寻产业发展新未来。

高端对话,洞见产业新未来

本届CMEF将继续发挥“展览+会议”融合创新的优势,联合全球医疗器械法规协调会(GHWP)、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等行业权威协会、学会和领军企业携手举办近百场主题会议。

本届CMEF会议论坛围绕五大核心板块——国际合作、政策法规、市场开拓、前沿学术、行业发展,构建起一个全方位、立体化的高端对话平台。囊括首届GHWP创新医疗器械报告会、大零号湾显微外科手术机器人专题高峰论坛、2024年中国国际临床工程创新与发展论坛、创建上海医疗器械发展新高地、医疗器械数字化运营创新发展大会等近百场聚焦前沿科技和行业趋势的会议论坛。届时,将会有国内外近千位专家、意见领袖、政要代表、医院院长、科室主任、行业大咖出席。

“云上”逛展,医疗盛会永不落幕

作为行业科技枢纽平台,CMEF线上线下齐发力,推出全球医疗健康产业线上平台——iCMEF。该平台立足全球医疗健康产业,是集科技创新、学术交流、商务对接、趋势洞察、展会服务于一体的数字化线上空间。

在创新科技展示方面,iCMEF在线集中展示8500余家品牌企业,28000余款明星产品,打造365天永不落幕的线上交流空间;

在商务对接方面,iCMEF从需求出发,链接展商与观众,无缝进行商贸对接;

在趋势洞察方面,iCMEF同步CMEF官方公告,汇集最新行业资讯、企业动态,引领医疗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

在定制展会服务方面,iCMEF移动端、PC端多端口开放,便捷收藏企业、产品、商机,实现多功能无纸化“云上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