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第二十七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圆满落幕

第二十七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圆满落幕

3470 来源:去展网 2024-04-07 11:56:25
2025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

2025-03-30 ~ 2025-04-02 距离开展334天 查看详情

2024年3月29日,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七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 2024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展会与2024生活方式上海秀同期举办,展出面积达45000平米,600余家优质品牌及展商隆重亮相,数十场新品发布及行业交流论坛,150余场精彩体验互动活动,吸引了40328人参观,展会效果远超预期。展会联动了船艇产业链上下游,通过务实创新和不懈努力,引领中国船艇工业高歌猛进的发展方向。

收获满满,反向热烈

CIBS 2024汇聚船艇全产业链展商,来自全球的买家根据不同需求,在实船、配件、船艇服务、水上运动等展位前咨询洽谈。

世界知名游艇品牌Sunreef首度参展,感受到了展会现场高质量买家的热情与浓厚的商贸氛围后,给予了展会极高评价;携多艘国内首秀船艇的大昌行收获多位意向买家;布雷斯韦尔也得到来自马尔代夫的意向客户。

益佳通电池展出的全系列新能源船舶动力系统,截止展会收官之日,已收到来自菲律宾、澳大利亚、卢旺达等国家企业的合作意向,其中小巧耐用的飞鸥船舶舷外机动力系统在展会的第二天就已经签下多份订单。

开普勒船用电驱动作为国产绿色动力品牌,在展会现场吸引了许多观众、客户参观交流,获得广泛认可和好评,并与国内多个码头水库项目单位、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等数个国家新能源船艇项目企业拓展交流,达成意向合作。

此外,海蓝星、朝阳船艇、阿拉斯丁、永胜、horizon、圣宇等企业均收到客商的意向订单。

海外拓圈,商贸创新高

CIBS 2024除了迎来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阿联酋、韩国、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展团回归之外, 2024年重磅升级的“Matchmaking Meeting国际商贸配对会”精准邀约了来自意大利、土耳其、西班牙、希腊、波兰、挪威、加拿大、巴基斯坦、印度、尼泊尔、尼日利亚等多国的高质量买家莅临现场。

在3月27日举办的专场配对会现场热火朝天,海外买家与展商以一对一、面对面的交流形式,高效对接了商业需求,精准匹配了对口企业,配对意向成功率更是高达50%,助力参展商拓宽商业渠道,加强了展商和世界各地船艇业同行的合作。

大咖集聚,宏观思维

在2024中国国际船艇产业发展论坛中,来自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格维瑞、东方高速艇、百胜动力等头部企业的高管、媒体人、研发人员、产业研究专家,探讨了全球休闲游艇产业发展、游艇入级与检验、游艇设计趋势、绿色电力推进、游艇消费观察、技术探索应用等议题。

船艇绿色技术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则邀约了来自上海交通大学、上海海事大学、中船集团等高校及科技型企业,聚焦船艇推进流场数值仿真技术、动力电池热管理、材料研究、自主航行技术等议题,以绿色技术创新为抓手,全面构建船舶工业绿色制造体系。

由索尼克游艇举办的2024新型水上文旅项目论坛汇聚业内专家与爱好者,围绕水上度假村、游艇船屋及俱乐部、水上飞行等业界最新话题进行深入讨论,分享经验、交流想法,为水上文旅产业的繁荣与发展贡献力量。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