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游艇展会 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 CIBS
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3.26~03.29 水上运动 开展中
2024年03.26~03.29 狩猎,钓具 开展中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5)

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历届视图

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CIBS),展会时间:2024年03月26日~03月29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5000平米,参展观众:35061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9家。

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CIBS(上海游艇展,国际游艇展,中国游艇展,亚洲游艇展,cibs),展会亚洲历史最悠久,参展品类覆盖游艇全产业链,作为IFBSO国际游艇联盟铂金会员之一的CIBS在行业起伏跌宕中不忘初心,一路承担着行业的见证者、引领者和推动者。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和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作支持,此外博华的母公司英富曼坐拥全球前列游艇展——摩纳哥游艇展和美国劳德代尔堡国际游艇展,CIBS与之共享全球优质资源。

主办方坐拥百万级实时更新的海量优质观众数据库,为游艇展精准提供潜在买家资源。另外通过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全渠道为展会作宣传。上海国际游艇展核心——以水为轴,由此于2018年衍生出以水上休闲为特色的生活方式上海秀,打造多个主题板块,包括水上运动、路亚钓鱼、房车露营、户外运动、游乐设施等,形成游艇及休闲水上产业相结合的完整产业链展会,将健康生活方式带给追求生活品质的消费群体,引领游艇全产业链潮流新风向!

CIBS是亚洲历史最悠久的综合性游艇盛会,展品覆盖实船、船艇设备及配件、船艇服务和水上运动等,为游艇行业品牌与全球优质买家提供了高效、高质的全方位一站式商贸交流平台。作为IFBSO国际游艇联盟铂金会员之一的CIBS大大推动了亚洲游艇行业的发展。通过线下展览、论坛交流、现场活动等方式持续强化游艇行业交流平台建设的同时,联动互联网+的形式,有效服务行业。

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展品范围

船艇及相关服务: 动力艇、帆船、公务艇、钓鱼艇、摩托艇、休闲艇、其他类型船艇、俱乐部、驾照培训、游艇托管、泊位租赁及其他相关服务。

船艇设备及配件: 游艇动力、船用电子设备、船艇零配件、安全设备、船艇家具 & 电器、活动 & 比赛 & 培训、设计与服务。

水上运动: 皮划艇、充气艇、桨板、路亚、潜水设备及其它水上运动装备;俱乐部及相关服务。

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展会数据

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

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获取门票
120人关注 103314 热度

上海奥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用不用带核酸检测 0
我想问一下,有制作 打冲浪板画面的UV打印机么 0
做码头的企业取得多吗 0
展会规模大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游艇展会

游艇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