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CIBS上海游艇展盛大开幕,海外买家重构国际贸易

CIBS上海游艇展盛大开幕,海外买家重构国际贸易

2271 来源:去展网 2024-03-27 15:05:46
2025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

2025-03-30 ~ 2025-04-02 距离开展336天 查看详情

2024年3月26日,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和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举办的2024上海国际游艇展CIBS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启幕。作为亚洲船艇全产业链旗舰展,CIBS 2024与2024生活方式上海秀同期举办,展出面积达45000平米,600余家优质品牌及展商隆重亮相,数十场新品发布及行业交流论坛,150余场精彩体验互动活动,预计将吸引超过37000名观众。

双馆四展联要素,文旅消费绘蓝图

CIBS 2024是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的集群展,同期举办的还有上海国际酒店及商业空间博览会、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主题馆和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聚产业,天下游”,双馆同开,四展互联,上海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为“吃、住、行、游、购、娱”全要素产业创新带来巨量商贸交流,一站式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3月26日上午的开幕式中,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书记程鹏、上海市工业经济联合会专家委员会会长管维镛、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吴强、 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许婷、上海市民政局社会团体管理处副处长姜琦、江南造船集团限总经理肖文林、Informa Markets副总裁Ian Roberts、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周圆圆、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书记任芳德与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章学强共同进行了隆重的剪彩仪式。

低碳核心技术筑牢绿色根基

CIBS 2024覆盖船艇上下游全产业链,现场汇聚了大昌行、飞驰游艇、珐伊、大连环珠、双一游艇、水星海事、雅马哈、本田、铃木、百胜、逸动科技、海的、卧龙机电、飞舶动力、雅太、拓沣、朝阳船艇、布雷斯韦尔、瀚海船艇、船长螺旋桨、明士达、好利来、SEAFLO、益佳通、新营大、盛丞、华生科技、上海泗赫等来自全球的实船及配件、船艇服务和水上运动展商,汇聚关键核心技术,共同织就船艇辉煌全产业链。

海外展团闪耀回归

2024年海外及国家地区展团重磅回归,CIBS 2024中,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阿联酋、韩国、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以及包括Quick、Uflex、ELLEBOGEN、AMC、Solar、SEVERBOAT、Sunreef、Al Shaali Marine等在内的众多知名海外企业,不仅扩大了CIBS的"朋友圈",使海外企业以高品质新优产品赢得中国市场的赞誉和认可,也助力所有参展企业借助CIBS所搭建的营商平台和专业服务,对接全球商机。

连年举办的“CIBS 2024国际商贸配对会”也崭新升级,特邀海外买家进行面对面交流,创造更高效直接的贸易平台。来自意大利、土耳其、西班牙、希腊、波兰、挪威、加拿大等多国的高质量买家,将莅临现场参与在3月27日N3F75展位举办的专场配对会中,包括Mabel Businass、PEARL CITY TRADING、REAL ESTATE AND MARINE MANAGEMENT SL、Cosmo-Emporio、CEVETA等全球买家企业,将集中提出游艇、公务用船、摩托艇、帆船及其他动力船只;船艇零部件、驾驶培训、船艇服务等相关采购需求。

CIBS行业研讨会共话新未来

2024中国国际船艇产业发展论坛将于3月27日隆重开幕。论坛将邀请行业知名企业高层管理者、产业研究专家、资深媒体、船艇行业设计师等专业人士,聚焦全球船艇产业发展新形势,从产品设计、规范检验、技术环境、市场环境等多角度深入探讨船艇在智能技术、新能源动力方面的探索与实践,智能网联发展新方向等多个热门话题。同期还将举办2024全国游艇行业协会协作联盟座谈会。

船舶工业面临绿色低碳转型新路径,在智能制造、绿色环保大背景下,CIBS 2024将于3月28日举办船艇绿色技术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聚焦船艇行业节能减排及低碳创新技术发展趋势,站在行业转型的十字路口,共同建立一个更加互联的生态系统,携手业内专家及伙伴,激发船舶工业制造潜能,共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链动全球资源,邀约万商齐聚,展演绿动技术,广交海外朋友。CIBS 2024已经启幕,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将有更多精彩活动一一亮相。2024上海国际游艇展倾力打造创新共享、商贸共赢的平台,展现全球船舶工业新业态、新面貌、新成就。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