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HOTELEX 2024:酒店餐饮人期盼已久的盛会即将在上海开幕

HOTELEX 2024:酒店餐饮人期盼已久的盛会即将在上海开幕

3019 来源:去展网 2024-03-26 10:04:00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3月27日-30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即将盛大开启。

作为酒店与餐饮行业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本次展会将有来自全球的知名品牌、行业领袖和专业观众齐聚一堂,展会采用全馆规模,展示总面积将达40万平米,展商数量将超过3000家,预计发布上万款新品。此外,展会还有10+专业赛事及30+重磅论坛看点满满,大型咖啡、美食、美酒嘉年华嗨翻全场!

十二大板块,上万款新品

本次展会展商数量将超过3000家,预计发布上万款新品。展品类别涵盖厨房设备与用品、桌面用品、餐饮食材、食品综合、饮品综合、咖啡与茶、冰淇淋设备及原物料、烘焙原辅料及机械设备、酒类综合、食品餐饮包装、餐饮设计及配套、连锁加盟及连锁资源等酒店与餐饮全产业链展品,努力为全球餐企创造一个更为开放和高效的交流空间。

咖啡、美酒嘉年华,嗨翻全场

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举办的HOTELEX咖啡美食文化节,已经成为全国极具影响力的C端咖啡美食集市活动。

本次2024HOTELEX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将再次携手国内外知名潮流咖啡品牌、优质咖啡源头供应链企业等,为观众呈现一场咖啡盛宴。现场将汇集250+潮流宝藏咖啡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咖啡体验,共同探寻咖啡发展的新技术、新方向、新路径。

上海国际美酒巧克力节

上海国际美酒巧克力节是为美酒爱好和巧克力星人打造的梦幻联名市集,在HOTELEX展会氛围的烘托下,您将沉浸于法国葡萄酒、德国威士忌、日本清酒的酒香中,并探索酒与巧克力的协奏曲。

这里还将聚集知名黑巧、白巧、奶巧和bean-to-bar精品巧克力品牌,邀请大师现场带大家品酒品巧克力,还有知名巧克力师现场教大家制作经典的酒心巧克力!

业界权威赛事,王者对决

来自咖啡、烘焙、烹饪、潮饮、调酒、巧克力、摆台等行业的高手们即将齐聚2024HOTELEX上海展现场,带来一场场充满创意和激情的对决。在此,不仅能欣赏到选手的精彩比拼,更将一览行业的前沿技术与产品,发现无限创意与灵感!

咖啡类赛事:

2024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2024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总决赛

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东分区赛

2024世界咖啡烘焙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东分区赛

饮品类赛事: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全国总决赛

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调酒大师赛

烘焙类赛事:

2024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华东分区赛&全国总决赛

第四届CFCA中国精品巧克力大赛上海赛区

烹饪类赛事:

2024HOTELEX上海市旅游饭店行业餐饮摆台技能大赛

第八届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

第三届HOTELEX“寻”中国传承与创新中餐厨艺挑战赛

重磅论坛,一览行业风向

展会同期的30+高质量的各类专业论坛和研讨会,更是邀请了超350位各类行业大咖,专家学者、企业家,探讨行业的变革与创新,共同探索未来的发展路径。涵盖了文旅酒店、餐饮综合、食品饮料、咖啡饮品、预制菜及中央厨房、营销设计、连锁加盟等饱受业内关注的领域和议题。

部分论坛一览:

2024中国商业特许经营峰会主论坛

2024国际美食产业发展大会

第五届中国新餐饮产业大会

第十五届中央厨房(预制菜)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

2024旅游创新发展趋势论坛

第二届中国餐饮生态大会

酒店餐饮用品行业年度发展趋势论坛

2024智慧央厨建设论坛

2024中国商业特许经营峰会分论坛

第19届中华餐饮双创论坛

第五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创新峰会

第三届餐饮设计年会

2024中国商业特许经营峰会分论坛

首届中国外卖新领袖发展大会

2024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发展技术论坛

第三届医康养旅游产业创新发展论坛

......

这个三月,无论再忙,餐饮人都要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赶来参加这一盛会。2024年3月27-30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 Shanghai即将热闹非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