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艇第二十七届上海船艇展CIBS下周亮相,预计观众将超过37000名

第二十七届上海船艇展CIBS下周亮相,预计观众将超过37000名

2183 来源:去展网 2024-03-21 16:07:39
2025上海国际船艇及其技术设备展览会

2025-03-30 ~ 2025-04-02 距离开展336天 查看详情

2024年3月26日-29日,由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船舶工业行业协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联合主办的第二十七届上海船艇展CIBS 2024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精彩启航。现场汇聚船艇&设备、水上运动、路亚钓鱼、户外运动、尚品生活等多产业链,展出面积达45000平米,届时将有600余家优质品牌及展商隆重亮相,数十场新品发布及行业交流论坛,150+精彩体验互动活动,预计参与观众将超过37000名。

CIBS“双碳”引领发展航道,共筑绿色未来

作为亚洲船艇全产业链综合性旗舰展,CIBS 2024整合了积累26年的行业顶尖资源,参展品类覆盖游艇全产业链, 现场汇聚了大昌行、飞驰游艇、大连环珠、朝阳船艇、布雷斯韦尔、瀚海船艇、船长螺旋桨、明士达、SEAFLO、华生科技、上海泗赫等来自全球的实船及配件、船艇服务和水上运动展商,将带来数字化、网联化、智能化相结合的专利技术和卓越新品。

随着我国“双碳”政策的落实和推动,国内船舶新能源相关领域飞速发展,产品数量多、种类丰富、技术先进。本届CIBS 2024也是紧扣双碳发展趋势,水星、雅马哈、本田动力、铃木、百胜、逸动科技、飞舶动力、益佳通电池、上岛机电、卧龙海事、海伯、汉飞等企业将在现场呈现全球精尖绿色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水上环保出行解决方案。 

海外展团强势助力,商贸配对会精准合作

2024上海船艇展的另一大亮点则来自于国家及地区展团的强势回归。西班牙、意大利、俄罗斯、阿联酋、韩国、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团,以及包括Uflex、ELLEBOGEN、AMC、Solar、SEVERBOAT、Sunreef、Al Shaali Marine等在内的众多知名海外企业,将共同展示他们在船艇制造领域的最新成果。CIBS立足全球,以蓬勃发展的生机以及创新的活力,迎来新形势下国际化征程的高光时刻。

连年举办的“CIBS游艇展国际商贸配对会”也将如期而至。CIBS 2024将精准邀约全球船艇产业链高质量买家,在展会现场通过线上及线下双渠道商务洽谈模式,让海外买家与参展商轻松实现一对一、一对多的交流。商贸配对会为参展企业拓展海外业务搭建了高效接洽的桥梁,大大助力了优质中国造产品出海新局面。 

CIBS行业研讨会,推动产业转型

CIBS的论坛及会议历来闪耀着业界大咖思想交流与观点碰撞的火花。上海游艇展将组织并承办2024中国国际船艇产业发展论坛及2024全国游艇行业协会协作联盟座谈会,邀请行业知名企业高层管理者、产业研究专家、资深媒体、船艇行业设计师等专业人士,纵观全球休闲游艇产业市场,全方位聚焦智能制造、绿色环保背景下的游艇领域,从产品设计、规范检验、技术环境、市场环境等多角度深入探讨船艇在智能技术、新能源动力方面的探索与实践,共话中国休闲船艇产业发展前景。

在数字经济飞速发展的时代,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都是绕不开的关键词。CIBS也将同期组织船艇绿色技术与可持续发展研讨会,将聚焦船艇行业的创新技术发展趋势,既有行业领头羊分享开拓探索经验之谈,也有高精尖企业现身说法创新技术发展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