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第六届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FAE,同期活动提前预览

第六届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FAE,同期活动提前预览

2293 来源:去展网 2024-03-20 14:03:27
2025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

2025-03-24 ~ 2025-03-26 距离开展330天 查看详情

第六届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FAE将于3月27-2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召开!展会为期3天,立足帽子围巾手套行业全产业链全产地,聚焦国际前沿趋势,深度整合全球资源,力争在2024开年为行业各方业者揽获商机、共寻发展,同时也将助力推动产业结构与行业生态重塑。

本次展会将进一步扩容升级,总展出规模达12000平米,预计吸引约250家参展商和30000人次专业观众和客商汇聚一堂。截至目前,已有超15大产业集群和展团齐登场,现场展出全品类涵盖各类布帽、草帽、毡帽、皮帽、针织帽、帽饰、针织/梭织围巾、羊绒/羊毛围巾、丝巾、披肩、围脖、针织手套、皮手套、运动手套、功能手套、原辅材料、数字生产装备、电商及配套服务等展品,贯穿产业链上中下游,满足运动、国潮、少女、婴童、户外、礼品、商务、国风、保暖、防晒等全场景全人群的穿着需求。

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FAE不仅将全面提升参会展商及观众的现场体验,同时也将帮助企业之间共创出一个交流产品、技术及探讨商业机会的场所。以下活动让我们先睹为快:

2024/2025中国帽子帽饰流行趋势发布秀

时间:2024/3/27 10:25-10:40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中厅

本次发布秀由义乌市帽业行业协会主办。每一个发布作品都散发着时尚的气息,张扬着自我的个性,同时见证了产业集群地背后的企业和设计师们对于流行趋势和未来行业走向的判断和见解。

2024希音配饰及袜子产品跨境市场解读及合作交流会

时间:2024/3/27 14:00-16:00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中厅

活动将深度解析海外市场袜子、帽子、围巾、手套等配饰品类热销类目,助力企业了解跨境电商新液态。

2024上海潮流配饰电商选品会

时间:2024/3/27 14:00-16:00,2024/3/28 10:00-16:00

地点:上海世博展览馆2号馆(选品区)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数家电商行业组织,与时尚配饰领域优质厂家面对面交流,力争帮助企业提升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拓展新的线上销售渠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