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2024广州家博会将揭示家具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成果

2024广州家博会将揭示家具行业最新趋势和创新成果

3525 来源:互联网 2024-03-19 14:01:11
2025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

2025-03-18 ~ 2025-03-21 距离开展323天 查看详情

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CIFF于3月18-21日和3月28-31日分两期在广州举行。本届广州家博会聚焦最新趋势和创新成果,旨在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与合作。展区总面积达85万平米,参展品牌超过4000个,展品包括家具、办公及商业空间、饰品家纺、户外家居、设备材料等。

于3月18-21日举行的家具展面积大,规格高,达435000平米。展会以更大空间和更多特色来满足参展商和观众的需求。设计、软装和餐厅展区分别增长了66%、69%和71%,突出智能化和适老化两大主题。

3月28-31日,办公及商业空间展和广州家具生产设备展interzum guangzhou将占据广交会展馆的全部45个展厅,打破2023年家博会创下的纪录,扩大了43000平米。展会将展示优质的办公及商用家具、设备和设计。

此外,2024广州家博会还将举办不同的主题展览,如智能家居和居家社区养老服务展。活动还将通过一系列设计美学展和论坛,为业界提供新的灵感和机遇,培育并发展新的生产力。

该博览会作为连接中国家具制造商与全球市场的桥梁,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它为设计师、经销商和国际买家这三大行业群体提供了一个深入对话与合作的平台。它还提供更多量身定制的服务,如InterBiz Club,为家博会上来自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观众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生态系统。

此外,本届广州家博会还将推出“华钻奖”,这是中国首个针对家居和家具行业全产业链的设计奖项。“华钻奖”强调创意设计在塑造美好生活中的重要作用,表彰家具设计领域表现突出、引领行业潮流的优秀品牌,同时推动家具行业的高标准和先进理念。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