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倒计时一周,2024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FAE蓄力绽放

倒计时一周,2024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FAE蓄力绽放

3382 来源:去展网 2024-03-19 11:58:46
2025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

2025-03-24 ~ 2025-03-26 距离开展330天 查看详情

由上海市服饰学会、上海市服饰学会配饰专业委员会、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六届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FAE将于2024年3月27-2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作为历年来行业开篇的重磅活动,来自全球各地的业界大咖和专业买家客商将在此聚首,以展、会、秀相结合的丰富形式,领略帽子围巾手套及服饰配饰行业的潮流趋势,共话产业未来。

获行业首肯,展出规模再创新高

自2018年创办以来,在主办单位的励精图治和精心培育之下,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FAE已连续成功举办了5届,并且展出规模逐年递增,此举不仅填补了该领域B2B商贸展会的空白,也让帽子围巾手套这一类小而美的时尚单品有了自己的展示舞台。

FAE 2024自筹备之初起备受各方支持和关注,在深度整合各领域优势资源后已再创佳绩。本届展会总展出面积达12000平米,共计已有226家各地知名企业报名参展。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展会已取得了温岭、东莞、阳江、余杭、桐庐、德清、义乌、张家港、南通、临沂、扬州等15大产业集群和展团的全面支持。现场展出全品类涵盖各类布帽、草帽、毡帽、皮帽、针织帽、帽饰、针织/梭织围巾、羊绒/羊毛围巾、丝巾、披肩、围脖、针织手套、皮手套、运动手套、功能手套、原辅材料、数字生产装备、电商及配套服务等展品,贯穿产业链上中下游,满足全场景全人群的穿着需求,向前来全球各界的专业客商和观众全方位展示行业特征。

内容精彩,同期召开多场配套活动

为促进行业发展,开展与各类电商间的深入洽谈,加强企业品牌建设和创新能力,本次展会拟定了多场多样化的同期活动,包括但不限于:“2024/2025中国帽饰流行趋势发布秀”、“2024上海潮流配饰电商选品会”、“2024希音配饰及袜子产品跨境市场解读及合作交流会”等,帮助与会展商与观众洞察行业发展新方向,新趋势,收获参展实效。

阳春3月上海世博展览馆,FAE 2024共迎全球各地的客商观众,并用多样化的产品联动多个产业链,深度演绎时尚界专业B2B贸易展会,完美联结多个领域群体,满足一站式采购需求,并持续深化行业转型升级,共筑年度全球帽子围巾手套行业的盛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