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网罗环球瑰宝珍品,香港国际珠宝展迈入四十届新里程碑

网罗环球瑰宝珍品,香港国际珠宝展迈入四十届新里程碑

2513 来源:香港贸发局 2024-03-01 11:57:20
2025香港珠宝展览会

2025-03-04 ~ 2025-03-08 距离开展310天 查看详情

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40届香港国际珠宝展,2月29日起一连五日(至3月4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第10届香港国际钻石、宝石及珍珠展已于2月27日在亚洲国际博览馆开幕,展期至3月2日。两展合共吸引来44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4000家展商参与,亦获得65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100个买家团大力支持。

香港贸发局副总裁张淑芬表示:“今年是珠宝双展重要的一年,其中香港国际珠宝展更迈进第40届,两展规模大大超越去年,实在令人鼓舞。我们希望与海内外的珠宝业界、买家等代表,一起庆祝这个里程碑,并期望与珠宝业界一起创造一个又一个出色的传奇。”

本届展会设有18个国家及地区展馆,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团,以及多个商会组织,包括日本珠宝协会、日本珍珠出口协会及亚太区创作师协会。香港珠宝玉石厂商会及意大利展览集团亦继续合办“T-Gold+METS展馆”,主要展示珠宝制造机械。

香港珠宝展共设18个展区,焦点之一为“珠宝精粹廊”专为巧夺天工、价值不菲及设计独特的顶级珠宝而设;“品牌精粹廊”展出来自国际知名珠宝首饰品牌的作品;“珠宝设计精选”汇聚充满时尚活力、高级精致的设计师首饰;而“瑰丽珠宝馆”则为本地珠宝业界提供平台,展示光芒四射的精品。

珠宝业界共庆第四十届里程碑

2月29日晚上举行的“珠宝之夜”晚宴,接待海内外的珠宝业界、买家等代表,用丰盛的晚宴及特别表演来庆祝香港国际珠宝展第四十届的里程碑。晚宴除了让业界交流,更有两场珠宝汇演,包括由香港珠宝首饰业商会主办的足金首饰设计比赛得奖作品巡礼,以及展示精选钻石、珍珠及珠宝首饰的展商汇演。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