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店用品2024HOTELEX上海展:围绕市场热点,打造特色展区

2024HOTELEX上海展:围绕市场热点,打造特色展区

4482 来源:去展网 2024-03-01 09:59:42
2024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4-03-27 ~ 2024-03-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3月27日-30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HOTELEX精心筹备了6大特色展区,创造性餐饮解决方案全面征集中,期待独具特色的参展商,与众多细分赛道头部展商一起,为万千餐饮人,提供更多产品、运营和效率上的深度赋能。

一、咖啡特色展区

2024HOTELEX上海展集合行业优质资源,精心打造咖啡特色展区,汇聚咖啡产业链条各个环节的头部企业和明星品牌,包括王力、香季、品克、百胜图、MHW-3BOMBER、白矮星、Melitta、来回、索玛、艾渥卡、捷辉、格米莱、OATLY、CIMBALI、MONIN、MingS、咖博士、福腾宝、开展、酒总、麦诺等在内的知名品牌,深入展示咖啡豆种植、采购、加工、运输、贸易以及咖啡设备制造等流程环节,以及热点爆款产品现场制作展示体验等,为咖啡行业的细分、个性化发展,提供综合赋能。

同时,展会现场还将通过展品展示、国际赛事、冠军表演秀、咖啡集市和主题论坛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筹备了2024世界咖啡冲煮大赛中国区总决赛、2024世界咖啡拉花艺术大赛中国区总决赛、2024世界咖啡师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东分区赛、2024世界咖啡烘培大赛中国区选拔赛华东分赛区、中国咖啡烘培团体赛开幕赛、2024上海国际咖啡美食文化节、2024HOTELEX咖啡发现剧场等相关赛事、论坛活动,在这一平台上,从供应链企业到连锁品牌、精品店的主理人、采购、研发、市场人员以及咖啡发烧友都将聚集在此,探寻咖啡发展的新技术、新方向、新路径。

二、现制茶饮特色展区

本届展会打造的现制茶饮特色展区板块,汇聚君乐宝、生合生物、桔品茶叶、溜溜果园、帮利茶业、佰利鲜、逅唐茶业、魔饮咖啡、鲜活饮品、循香、维益、凯利威、格瑞、黄山水工、普兰德、广禧、饮之健、大闽、速品、森糖、巧源、家联等优质企业同聚。

展会现场,还将筹办第十一届上海国际潮流饮品创意制作大赛全国总决赛和2024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发展技术论坛等相关赛事、论坛活动,通过生态化的展览展现形式,为现制茶饮创新的灵光乍现,提供有力的推手。

三、预制菜特色展区

为进一步推动预制菜产业的健康高效发展,2024HOTELEX上海展精心筹备了预制菜特色展区,仟味、盛大、今味、嘉豪、正腾、聚口福、多吉、独凤轩、鑫美臣、双盈、安琪、滋杨味、统幸、厚德、卓典等品牌即将悉数亮相,从选材、标准、工艺、运输等多维角度,集中展示预制菜从田间到餐桌的全部生产制作流程,为现场专业观众打造进一步深入人心的安全和健康认知。

同时,展会还将特别筹划2024中国上海预制菜消费论坛、2024第十五届中央厨房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2024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发展技术论坛等预制菜相关主题的专业论坛活动,围绕预制菜的食品安全、行业标准、口味还原等重点、热点议题,邀请协会领导、行业专家、品牌创始人/高管、专业媒体机构等,一起聊方向,聊方略,聊方法。

四、餐饮设备特色展区

2024HOTELEX上海展精心打造餐饮设备特色展区,践行创新、智能、品质和绿色理念,汇聚业内一流的餐饮设备制造商,如美得彼、瑞仙、创绿、酒总、金佰特、华菱、强安、名厨、美厨、翔鹰、燕诚、聚鑫、博精特、佳迈、迈科、金城、海尔、星崎、星星、创历、久景、罗特、浪拓、金达利、冰创、冰山松洋、净平环保、科蓝等知名品牌,展示最新的智能厨房设备、厨房净化设备、洗碗机、制冷设备以及全自动智能米饭生产线等。

同时,展会现场还将筹办第三届“寻”中国传承与创新中餐厨艺挑战赛、第八届HOTELEX中国国际烹饪技能职业联赛、2024餐饮生态大会、2024中国国际美食产业发展大会、2024首届中国外卖新领袖发展大会、第五届新餐饮产业大会、第19届中华餐饮双创论坛等多元化的赛事和论坛活动,为参展企业带来更多的露出、发声机会, 增强行业交流,促进资源互通,启迪市场开拓和新品研发上的新认知、新思路。

五、桌面用品特色展区

本届展会筹备的桌面用品特色展区中,参展企业包括楠宋、昂升、伟业、高淳、陶溪川、上下、Wedgwood、ATHENA、RIEDEL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传统的中国瓷器、意大利的玻璃酒杯、法国的银制餐具等餐盘、碗碟、酒杯和餐具无所不包,极致工艺美学,让众多展品无不体现着品味与实用的优雅融合,为餐厅的运营提升,带来更多创意。

同时,展会现场还将举办2024上海市旅游饭店行业餐饮摆台技能大赛,以星级酒店的严苛标准,挖掘产品的更多应用优势。届时,来自五湖四海的餐厅采购需求,也汇聚在此,期待更多桌面用品特色产品的展现。

六、烘焙食品特色展区

2024HOTELEX上海展在烘焙风口将起之时,倾力打造烘焙特色展区,包括君乐宝、早苗、卡比詹尼、海力、科博、高贝食品、南侨、吉猫、鑫万来、可颂、熊猫、顶亨、海融等知名品牌齐聚于此,涵盖预制烘焙、烘焙原物料、设备、成品等,其中部分现制饮品供应商列席其中,以潮饮的思维赋能烘焙产业新发展。

展会同期还将筹备以烘焙为主题的赛事及专业论坛活动,邀约品牌主理人、行业专家、资深研发现场解读、演示,趋势风向在这里看得明明白白。

3月27日-30日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第三十二届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期待更多的有识之士,在这个行业盛会上,一展所长。携手千千万万餐饮人,共推五万亿餐饮赛道再攀新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