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政策2024深圳龙年首展火热开局,行业大展接踵而至

2024深圳龙年首展火热开局,行业大展接踵而至

5593 来源:去展网 2024-02-28 15:59:09
2025深圳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览会

2025-03-07 ~ 2025-03-09 距离开展312天 查看详情

深圳龙年首展火热开局。2月26日,第21届深圳国际LED展LED CHINA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幕,首日共迎接12531位观众到场,其中海外买家1251位。接下来的3月,一系列重磅展会将在深圳各大展馆相继登场,解锁行业新动向。

行业风向标集中展示

第21届深圳国际LED展汇集超2000参展品牌,以LED显示屏为中心,打造“声光视讯显”元宇宙全产业一站式采购盛会。同时,数十场行业高品质论坛于展会现场举行。主办方表示,本次展会全球买家来自超过100个国家,将再次实现突破。

紧接LED展,国际智慧显示及系统集成展ISLE于2月28日接档,规模超8万平米,展会将吸引超1000家参展企业和来自世界超过200个国家和地区的数万名专业观众参展。

进入3月,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两大展馆,将有18场展会接连上演。其中,第24届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和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展览面积均为22万平米以上。

第24届九州汽车生态博览会,集智慧出行、国际定制改装、新能源创新技术等多个平行展为一体,为国内外汽车品牌搭建展示新理念、新技术、新产品的战略平台,树立行业风向标。

第25届ITES深圳工业展聚焦高端装备产业集群和先进制造技术产业集群两个核心,围绕“高端装备 精密制造·工业技术 智能制造”主题打造专业展示与高效交流平台。届时,超2000家参展商将集中展示精密制造业产业链的前沿创新成果。

此外,婚博会、食博会、家博会、国际宠物展、国际户外展、国际数字能源展等展会也将在3月轮番上阵。

新引进展会可获重酬

各类展会纷至沓来,对于深圳会展业而言,如何更好地办好展会,促进会展业良性健康发展是业内面临的重大课题。

深圳市会议展览业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年以来,业内组织多场研讨会,探讨深圳会展业发展方向和深港“一展两地”办展模式。同时,深圳还发布了《深圳市展览会评级通则》,旨在完善品牌展会评定制度,助力推动深圳市会展业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信息化发展。

在政策扶持方面,2月20日,《深圳市商务局会展业发展扶持计划(新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展会扶持项目)申报指南》正式发布。本次扶持项目聚焦“20+8”产业集群,对新引进的行业影响力强、带动效应显著的国内外知名品牌展会给予最高5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该负责人表示,2023年,深圳迎来“会展大年”,全年展览面积超1000万平米。2024年,深圳开局良好,会展业将保持稳中求进态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