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迎来50周年,国际化程度创新高

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迎来50周年,国际化程度创新高

2656 来源:去展网 2024-02-26 13:59:13
2025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览会

2025-02-21 ~ 2025-02-24 距离开展299天 查看详情

2月16日至19日,慕尼黑珠宝钟表展INHORGENTA迎来其成立50周年,以更新鲜、更现代、更多元化、更国际化、更引人注目的姿态呈现。参展商和观众数量的强劲增长表明本届展会是非常成功的。

国际化程度创新高

INHORGENTA 2024拥有来自37个国家的870家参展商,与上一年相比增长了9%。一半的参展商来自德国以外,使其比比之前任何一届都更加国际化。此外,还有来自90个国家的25000多名参观者,比上一年增加了5%。访客数量增长最快的国家分别是捷克、瑞士、中国、法国、荷兰和挪威。

本届展会获得了参观者的高度评价:参观该展会的几乎都是具有高决策权威的人士。96%的参观者认为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良好或优秀,94%的参观者认为其重要性将会增加或保持不变。

世界珠宝联合会(CIBJO)主席Gaetano Cavalieri表示:“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是世界上最好的展览场地之一,拥有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在这三天时间里,我看到访客们对参展商所提供的一切都非常欣赏。我对手表品牌的质量感到非常惊喜,珠宝系列也具有高品质。很高兴再次来到这里,祝贺展会取得成功,相信仍有很大的潜力。”

印度将成为2025年主宾国

“INHORGENTA 2024为进一步拓展国际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因此,我们决定与印度宝石和珠宝促进委员会(GJEPC)一起将印度作为2025年的主宾国。”慕尼黑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Stefan Rummel说道。除了印度馆外,还计划举办许多以印度珠宝的历史和工艺为重点的活动。

慕尼黑珠宝钟表展INHORGENTA接下来将于2025年2月21日至24日在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