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服装,服饰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规模创新高,观众登记火热进行中!

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规模创新高,观众登记火热进行中!

3118 来源:去展网 2024-02-23 15:01:24
2025上海国际帽子围巾手套展览会

2025-03-24 ~ 2025-03-26 距离开展330天 查看详情

2024年3月27-29日,第六届上海帽子围巾手套展FAE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开幕,同期举办第18届上海袜交会CHPE暨第5届上海内衣展SUE。本届展会由上海市服饰学会、上海市服饰学会配饰专业委员会、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力争在2024开年为行业各方业者揽获商机、共寻发展,同时也将助力推动产业结构与行业生态重塑。

帽子帽饰产业带闪亮登场

帽子及帽饰行业经过了多年的发展,在国内早已形成多个有规模有实力的产业集群。本届展会不仅囊获了青岛胶州、东莞石排、广州阳江、义乌等布帽棒球帽产业带的企业一同前来参展,也有来自浙江温岭、浙江慈溪、山东临沂等草编帽产业集群地倾力加盟,并且南通、张家港、深圳等其余帽子产业集群地知名企业也将悉数登场,现场包括一众行业龙头和翘楚企业纷纷入驻参展,展示全品类帽子产品,为前来观展的各方客商一睹“顶尚之美”。

丝巾围巾产业带群星荟萃

丝巾围巾作为一种不可或缺的时尚配饰单品,不仅在日常生活中能够驱寒保暖,更在潮流穿搭中起画龙点睛之势。以余杭、桐庐、德清、桐乡、内蒙古等为代表的丝巾围巾产业集群地成为了中国围巾产业发展的领军团队。据悉,绿泰纺织、南秀丝语丝绸、星群针织、宁航针纺、姿帛针织、卓宣纺织、耀龙织造、艺鹏纺织、布尔根纺织、灵蕊羊绒、广鑫纺织、大漠羊绒、典和羊绒、德昇绒毛等行业知名企业将汇集展会现场,主要展出各类丝巾、羊绒羊绒围巾、针织围巾、披肩及相关原材料等相关产品。

手套及各类针织产区震撼来袭

本届展会手套产业集群将有保定的产业带领先出展,维派皮革制品、楷信手套、欧纪歌手套、雪山豹手套、正泰手套等当地多家知名公司携手登场,与各方客一起探究小手套的大商机。与此同时,针织款的帽子围巾手套及配饰产品一直以来注重爆款开发,强求不断推出符合当下流行趋势的新品,它们以多样的款式迎合着每一季的时尚消费需求。本届展会上将会迎来东阳、句容、绍兴等针织重镇的倾力加盟,这势必将成为展会上的另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展会规模再创新高,观众登记全面启动

据悉,第六届上海帽子围巾手套FAE总展出规模将达12000平米,250+家参展企业将吸引近3万名行业精英和业内人士争相莅临。在处于中国上海这一国内最大经济和消费中心的地理位置下,展会以B2B商贸为核心,展品涵盖帽子围巾手套及流行服饰配饰行业上下游全品类、全产业链和全产地,迎合品牌服装服饰企业、设计师、经销商、贸易商、买手、电商网商、等相关领域人士贴牌代工、进出口贸易、电商供货、经销代理等需求,旨在为各方提供一个完善的服饰配饰供应链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