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2024天津工博会:二十载风雨历程,引领行业前行

2024天津工博会:二十载风雨历程,引领行业前行

3580 来源:去展网 2024-02-22 15:04:19
2025天津国际工业展览会

2025-03-06 ~ 2025-03-09 距离开展312天 查看详情

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天津振威国际会展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天津工博会将于2024年3月6-9日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

20载风雨历程,名企齐聚

历经二十载,经受时间的洗礼与产业变革的考验,见证中国百年工业震撼的历史变迁,天津工博会迈入新历程。天津工博会是以装备制造、智能制造及新能源装备为展示交易主体的知名工业品牌展,规划设有数控机床、机器人、工业自动化、焊接与激光加工、新能源装备、汽车装备、工业互联网、电子制造等8大展区,展出面积近10万平米,2024年展会将吸引牧野、海天、程泰、福裕、国盛、创世纪,普拉迪,海德曼,津上,丽驰、沈阳机床、大连机床、库卡、安川、发那科、川崎、广州数控、新松、埃斯顿、西门子、亚德客、施耐德、那智、欧姆龙、斯莱克、邦德、金强、拓胜激光等近1000多个知名品牌参展。

高端对话,引领行业前行

为了丰富展会内容,现场将举办第二十届天津工博会开幕式暨绿色低碳产业融合发展高峰论坛、天津市新能源协会年会、第三届全国电子制造行业PCBA设计大赛、第八届全国电子制造行业焊接技能大赛、第二届全国电子制造行业线束线缆制作工艺与操作技能大赛、华北工业采购节、第二十届天津工博会答谢晚宴、新产品推介会、采购对接会等20余场同期活动。

届时将邀请相关政策负责人、两院院士、学术大咖、行业龙头企业领军人物等莅临现场,解读政策前沿、发布行业报告、分享前瞻动态、推出技术新设备,共同探讨工业制造发展新未来。16大行业买家亲临现场助力交易。

线上线下,多维度宣传递送

天津工博会采取“24小时360度宣传计划”,利用100余万条买家数据库,为参展企业的一对一买家邀约服务提供数据支持。线下宣传,深入80余个城市产业市场及全国产业腹地,实现中国高端工业制造市场全覆盖,保障参展商现场交易、获客的效果;线上宣传,覆盖新媒体全平台宣传资源,同步启动线上采购供需平台,360度全维度广告覆盖,确保采购买家的精准邀约,助力展商达成交易。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