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餐饮食材上海酒店餐饮展HOTELEX,助您一站式打造智能厨房

上海酒店餐饮展HOTELEX,助您一站式打造智能厨房

2315 来源:去展网 2024-02-01 15:07:19
2025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

2025-03-30 ~ 2025-04-02 距离开展335天 查看详情

餐饮设备的发展迅猛,几乎每年都有不同的趋势。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如何紧跟时代发展,把握餐饮业的潮流趋势?2024年3月27-30日,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将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办,作为颇具影响力的大型酒店及餐饮展览会,HOTELEX将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酒店、餐饮企业和专业人士参加,共同探讨行业内的创新发展和合作机会。

数智化餐饮设备,降本增效的厨房秘方

近年来,传统厨房面临的高房租、高成本等问题,在智能化的餐饮设备面前,得到了极大程度的解决。高效的厨房设备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更能将前台与后厨有效分离,使厨师更专注于烹饪品质,提升顾客体验。

如今,餐饮设备的迅猛发展已经渗透到中餐、西餐、烘焙、茶饮等各个行业。本届HOTELEX上海展,将整合各行业的智能餐饮设备源头厂商资源,现场展示数智化厨房神乎其技的出品过程,满足各大餐饮品牌一站式定制智能厨房的市场需求。

高品质厨房设备尽在HOTELEX上海展

在本次展会上,厨房设备与用品板块将继续邀请国内知名厂商,携它们的拳头产品、首发新品参展,产品涵盖洗消设备、制冷设备、厨房环保设备、中央厨房设备等等,品类齐全,助力餐企一站式打造智能定制化厨房。

酒店餐饮的行业盛会,更广阔的贸易空间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公司主办的行业标杆品牌展会—2024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及餐饮业博览会,即将在2024年3月27日-30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办。

作为全球酒店和餐饮业的采购殿堂,HOTELEX上海展深耕酒店及餐饮产业链30余年,已积累超80万买家资源。本次上海展作为HOTELEX展会的2024年首秀,即将开拓更广阔的市场空间。

现诚挚邀请各位酒店餐饮行业同仁参与本次盛会,把握餐饮时代的脉搏,迎接市场的变化,感受潮水涌动的方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