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Medtec China 2024:16大专区、百场同期活动等你来!

Medtec China 2024:16大专区、百场同期活动等你来!

4042 来源:去展网 2024-01-25 17:07:32
2024德国医疗设备及医疗技术展览会

2024-06-18 ~ 2024-06-20 距离开展50天 查看详情

作为国内领先的医疗器械产业生态圈盛会, Medtec China捕捉行业前沿动态及趋势,将于2024年9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同期举办ADTE高端有源医疗装备技术展及Quality Expo质量检测技术及测试仪器展。本次展会展示面积达42000平米,现场将有超过1000家参展商,观众预计将达到8万人次,三展联动助力医械企业创新。

16大专区涵盖医械焦点赛道

Medtec China今年从展区布局和展商展品等方面全面优化升级,将16大展区规划至两馆,即医疗生产制造服务及设备馆和医用材料及核心部件馆。展区设置不断优化,原医用法规专区及医用配套服务展区合并为咨询服务展区,原医疗制造自动化展区升级为医疗自动化、传动控制、机器人技术展区。强势展区规模不断扩张,从医用材料及其部件,金属材料/无机非金属材料及其部件加工,粘结剂,粘结产品,到管件和挤压加工产品展区。截至目前,已吸引了大批医疗业务的企业抢先入驻,包括路博润、迈图、杜邦、奥美凯、汉高、艾德斯、宝丽摩赛思、韦恩堡金属、田中贵金属、ELGILOY、海瑞嘉、金纬、圣安、宝碟等。

百场同期活动,促进行业对话

Medtec China 2024现场将举办Medtec创新技术论坛及Medtec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产业峰会,近百场会议活动让制造业相关人士聚首一堂,前瞻行业未来。Medtec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产业峰会将以“主论坛+分论坛”的形式,从法规、质量、医工、有源四个板块出发,邀请监管机构代表、医院和科研院所以及国内外头部与新锐企业的专家讲者进行主题演讲。Medtec创新技术论坛覆盖设计、加工、制造、法规、检测各个环节,对行业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展开讨论,促进行业的不断进步,为产业提供更深入的洞察。

20周年现场活动荟萃

Medtec  China 2024品牌升级,重磅策划了20周年主题logo及开幕式,线上特别策划一系列宣传活动,包括品牌宣传视频、20周年成长史等,同时合作近50家行业专业媒体,对展会新闻做转载和报道,辐射和邀请更多专业观众观展。也将衍生一系列活动,包括线下闭门主题沙龙,VIP商务晚宴,甄选展商媒体直播间,现场展商专访及现场直播等多场活动,邀约大客户买家及部分展商,助力医疗器械企业开新局,谋新篇。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