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沙特五大行业展二月举办,200余中国企业报名参加

沙特五大行业展二月举办,200余中国企业报名参加

5274 来源:去展网 2024-01-05 17:13:55
2025沙特阿拉伯五大行业展览会

2025-02-24 ~ 2025-02-27 距离开展302天 查看详情

今年2月26日至29日,第十二届沙特五大行业展(Big 5 Saudi)将在首都利雅得前沿会展中心举办,展出先进的建筑产品和服务,200多家中国企业参展。

据官网介绍,今年的展会现场将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1100多家企业展示2万多种产品和服务,参会人员超过55000名,占地面积超64000平米。参展企业包括海尔集团、美的集团以及沙特清洁能源公司马斯达尔(Masdar)等。展览产品涉及室内设计、建筑材料、施工技术、安保、涂料以及太阳能等行业。

包括空气质量技术公司、安平县精织丝网制品有限公司、北京瑞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港中建材集团、浙江岭德重工有限公司等超200家中国企业也将亮相该展会。

此外,沙特公共投资基金(PIF)旗下的Roshn集团和Neom集团等一众专门对接“giga”项目的公司也将参展,为该项目的建设寻找合作伙伴,助力沙特实现“2030愿景”。

沙特五大行业展是中东地区最具有影响力的大型建筑、建材、能源及服务类展览会,主办方为英国的DMG会展公司 (dmg events)。招展行业包括工程机械、建筑材料和工具、制冷暖通和城市设计及景观等。

自2010年至今,沙特五大行业展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主要面向建筑业领导者、创新者、建筑师、项目和设施管理从业人员以及技术人员。本届活动邀请了60多位演讲者就建筑与设计、设施管理、智能建筑业数字化转型以及可持续发展等50多个主题与观众讨论和分享相关专业知识。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届沙特五大行业展将与沙特暖通制冷展、沙特FM博览会、沙特石材及墙面展、沙特门窗展同期同地举办。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