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第19届亚洲打印展ReChina有哪些优势和亮点?

第19届亚洲打印展ReChina有哪些优势和亮点?

4361 来源:去展网 2024-01-04 14:04:27
2025亚洲打印技术、办公设备及耗材展览会

2025-04-18 ~ 2025-04-20 距离开展354天 查看详情

第19届亚洲打印展ReChina将于2024年3月1日~3月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举办,举办周期一年一届。预计展会面积21000平米,专业观众18000人次,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300家。

展会优势

充满无限商机

1. Rechina亚印展为中国企业在亚洲市场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2. 平均而言,亚印展参展商有300余个展位,在3天的展览中可以获得多个新商机;

3. 除了与现有合作伙伴和客户会面外,他们还与新的潜在客户和新的关系会面,以及与决策者或决策影响者交流。

倾听最新观点

1. 亚印展重量级演讲嘉宾分享行业洞见,来自全国约百位演讲嘉宾;

2. 参加展会可以直接与目标观众见面,获得新商机;

3. Rechina亚印展为您提供最新的行业发展动态,我们为参会者提供了解行业创新和创业的机会。

提升知名度

亚印展预计有18000名专业观众,可以迅速提升打印及耗材领域知名度和关注度。

随心所欲展示品牌风采

您可以预订席位并根据需求量身定制。利用演示区、会议室以及引人注目的品牌或展台,打造理想展览体验或者,您可以选择一站式展位,从经济的标准展位,到将展览与贵宾会议完美结合的展示套间,以及专业的升级版展位和可作为小型中心与会面点的最佳展示展位,各类方案可满足您的所有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