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北京建博会与您相约2024,将特设这两大场馆!

北京建博会与您相约2024,将特设这两大场馆!

5604 来源:去展网 2023-12-21 11:57:52
2024北京建筑装饰及材料展览会

2024-03-06 ~ 2024-03-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第33届北京建博会将于2024年3月6至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载誉归来。2024北京建博会正式启动后,招展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北京建博会自举办以来,立足于家居建材业变革趋势,多维融合,全面辐射上下游产业链,背靠主办方强大的行业资源,为大家居建装行业品牌与优质买家构建高效、高质量的全方位一站式的商贸交流平台。

2023北京建博会的顺利举办,反映出行业对共同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更展现了行业迸发出无限可能的力量。

第33届北京建博会蓄势待发,设8大展馆,规划面积120000平米,预期超1600家展商参展,吸引中外专业观众20万人次。除了展会4天的集中展示时间,组委会还将持续跟进并提供丰富、伴随365天的多维度服务类活动,从展前到展后,从线上到线下,携手行业优质企业和专业观众共同发展。

多维度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4北京建博会涵盖大家居全题材、全品类,囊括定制家居、木工机械、新型建材、集成电器、瓷砖/岩板/卫浴/涂料、系统门窗等近百个细分品类,产业链超全,一展看遍行业生态。

当行业热点趋向“整家”、“智能”,2024北京建博会应势特设整家定制馆和智能生活集成电器馆,有效发挥展会平台的资源整合能力,汇集整家定制领域的优秀品牌和创新产品,集中展示整家定制发展的最新趋势,呈现未来集成化整装方案的现场实景,丰富智慧家居的内涵,以期为参观者带来更完美的体验。

聚焦行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2024北京建博会还将举办高质量发展论坛及系列活动,汇聚精英企业、权威机构、前沿专家,助力企业快速开拓蓝海市场,让展示与技术交流的联动效应更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