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PCIM Europe 2024:更多展览空间、更多焦点内容

PCIM Europe 2024:更多展览空间、更多焦点内容

4823 来源:去展网 2023-12-19 14:03:39

纽伦堡电力电子展PCIM Europe将于2024年6月11日至13日在纽伦堡会展中心带来更多亮点内容。通过增设展厅、扩大产品和服务范围,并聚焦智能电力系统集成主题,此次活动必将取得更大成功。

离展会开幕大约还有六个月时间,这个电力电子、智能运动和能源管理行业领先活动的展商预定量已超过上届的总数,约有450家注册参展公司;因此,在参展商数量和展览面积方面将再创历史新高。

“PCIM Europe近年来的发展清楚地表明了其对于电力电子行业内个人和专业交流的重要性。由于参展商的强烈需求,我们决定将展览空间从5号展厅扩大到总共4个展厅。我们的目标是及时响应行业的需求,从而增加产品多样性和交流机会。”主办方Messe 法兰克福Mesago展览有限公司副总裁Lisette Hausser解释道。

参展公司提供广泛的产品和服务

参观者将首次在四个展厅中探索整个电力电子领域,其中包括英飞凌、三菱电机、赛米控丹佛斯、狼速半导体和意法半导体等行业领导者。此外,5号馆明年也将再次迎来众多参展商,进一步扩大产品和服务范围,如瑞士电子、PINK GmbH、Vogt AG、Thales France、Sempro、ENNOVI、塞弗特电子和弗劳恩霍夫微集成研究所等公司。

展会新焦点:智能电力系统集成

电子行业不断发展的复杂性导致对功率密度、效率、信号频率的要求不断提高。因此,工艺和制造技术正在融合,系统集成成为重点。电力电子对材料、元器件、电路载体、组装和互连技术提出了特别高的要求。

在5号馆的智能电力系统集成专区上,参展公司将针对电力电子制造当前和未来的挑战展示其创新技术、解决方案和应用示例。重点将放在汽车、铁路和服务器技术等领域的新发展上。

多样化的演示内容

参观者可以首次在四个舞台上观看有关电力电子行业当前产品和趋势的广泛演示。智能电力系统集成演示、技术演示、参展商演示以及电动汽车演示等不同舞台涵盖了参展公司的重要趋势、产品和创新。

同期会议提供大量顶级演讲

电力电子的流行话题将再次在同期PCIM会议上进行讨论。大会目前已收到500多份演讲申请。创纪录的申请数量确保了会议将更加全面和高质量,具体议程安排预计将于2024年1月公布。观众预登记预计将于2024年2月开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