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2024年科隆国际家具展:随着时间临近,人们的期待与日俱增

2024年科隆国际家具展:随着时间临近,人们的期待与日俱增

5362 来源:去展网 2023-12-14 10:07:57
2025德国科隆家具展览会

2025-01-12 ~ 2025-01-16 距离开展259天 查看详情

距离2024年科隆国际家具展Imm Cologne开幕还有1个月时间,已确认的展会参与者包括来自零售和批发行业及协会的主要代表以及重要的营销合作伙伴。

已宣布将参加的知名品牌包括Alinea、BUT、康福浪漫、英格列斯百货、宜家、JYSK北欧睡眠、Micasa、Möbel Martin、似鸟家具、Porta Möbel、Svenska Hem等。安联、Begros、欧洲家具协会、GIGA等采购协会也将派代表参加此次活动。他们的出席表明了对科隆家具展作为重要商业平台的信心。

“尽管当前市场形势带来了众所周知的挑战,但参展商的期望是显而易见的。参观者方面主要采购协会和领先家具零售商的确认凸显了这一积极信号。我们很高兴能够在明年年初再次迎来科隆国际家具展。”展会总监Bernd Sanden说道。

国际家具界的领先商业平台

作为一个为期五天的纯贸易盛会,Imm Cologne 2024将专注于高效的贸易。此次行业聚会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并培育现有业务关系的机会。

“家居室内世界”涵盖了从年轻生活方式的流行家具理念到极致舒适的时尚内饰的一切,提供了全面的选择。展示将包括沙发和椅子套件、扶手椅、独立沙发、沙发床、客厅家具、自助式家具、儿童家具、专业系列和配件。该细分市场的多样性反映了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和生活方式,并为各种家居生活需求提供室内解决方案。

2024年1月14日至18日,科隆家具展Imm Cologne将再次将国际室内装饰界聚集在科隆,并为即将到来的家居装饰季引领潮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