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珠宝钟表慕尼黑珠宝钟表展50周年,众多顶级品牌首次参展

慕尼黑珠宝钟表展50周年,众多顶级品牌首次参展

5670 来源:去展网 2023-12-07 14:03:19
2025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览会

2025-02-21 ~ 2025-02-24 距离开展299天 查看详情

欧洲领先的珠宝、手表和宝石贸易展览会INHORGENTA吸引了许多主要品牌,如保时捷设计公司、依柏表、摩凡陀集团、Tommy Hilfiger、Calvin Klein和拉科斯特。下一届德国慕尼黑珠宝钟表展INHORGENTA将于2024年2月16日至19日举行,新的展厅结构促进了参展商和展览空间的增长。

“许多知名的国际品牌将首次亮相或回归,从而证实了我们的理念,即通过升级和全新的外观和感觉,将INHORGENTA五十周年庆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慕尼黑展览总监Stefanie Mändlein热情地说,“根据最新数据,我们看到国际参展商数量和展览面积均显著增加了15%左右,尤其来自中国、中国香港、印度、比利时和西班牙。当然,作为主办国,德国本身的表现也令人惊艳。”

展商给予高度评价

“慕尼黑珠宝展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独特的机会。珠宝商可以在短时间内了解整个手表和珠宝市场的概况。我们期待在INHORGENTA 2024上展示创新产品、概念和营销策略。”摩凡陀集团德国董事总经理Christoph Albers说道。

ILP董事总经理Loek Oprinsen补充道:“该展会提供了一个非常适合展示我们品牌的环境。我们见证了国内外参观者的数量和质量逐年增加。INHORGENTA已成为钟表珠宝行业不可忽视的领先贸易展览。”

顶级品牌首次参展

2024年的新参展商将包括摩凡陀集团、Tommy Hilfiger、Calvin Klein、拉科斯特、Recarlo、La Brune et la Blonde和保时捷设计公司。而ROAMER、爱丽舍集团、Afschar、Facet Barcelona等“老朋友”也将再度回归。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