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迪拜文具展及礼品展圆满结束,对可持续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

迪拜文具展及礼品展圆满结束,对可持续产品的需求持续增长

6759 来源:去展网 2023-11-30 14:05:37
2024阿联酋迪拜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198天 查看详情

中东地区最大的纸张、文具、办公用品和学校用品展览会——第12届迪拜文具展Paperworld Middle East于11月23日圆满结束。该展会与同期举办的迪拜礼品展Gifts Lifestyle Middle East同期举行,迎来了来自100多个国家的参观者,比去年增长了50%。

展会总监Syed Ali Akbar表示:“在11月21到23日的三天里,展会参观者能够探索400多家独特的参展商和1000多个品牌。迪拜文具展和礼品展为中东地区的文具贸易奠定了基础,并将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领袖聚集在同一平台。今年展会取得了巨大成功,达成了许多富有成效的交易。”

随着行业不断发展,11月22日在“The Hub论坛”上举行了一场关于“市场趋势、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替代方案”的互动小组讨论,探讨了新技术以及数字化在中东文具行业的重要性。

iDigitalise电子商务总监Riya Jadhav在会议上发言时表示:“技术和数字空间的出现给文具行业带来了彻底的变革,影响了生产过程和产品交付给消费者的方式。在精确工具的帮助下,我们现在能够确定消费者的需求并按需提供给他们。”

Expand My Business董事总经理Vibhor Khandelwal补充道:“数字时代为文具供应商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通过涉足新领域来扩大其产品范围。适应技术进步对于企业保持竞争力至关重要。”

同样在11月22日,在题为“展望未来:塑造造纸和文具行业趋势”的总结报告中,来自Alia Mohd Trading、Capital Envelopes、Ittihad Paper Mill和MEPCO的行业专家分享了他们的总结想法和对该行业未来的预测。

MEPCO首席执行官Fadi Baaklini表示,未来几年,阿联酋仍将是需求特别强劲的市场,对可持续产品的偏好将继续上升,特别是随着更年轻、更具环保意识的一代人的成长。

Alia Mohamed Trading总监Parvesh Kapoor强调了电子商务的增长,而Ittihad Paper Mill营销主管Ritesh Gupta认为,尽管数字化正在发展,但与消费者的面对面互动始终很重要。

Capital Envelopes首席执行官Ali Haider总结道:“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以及企业寻找更合适的塑料替代品,包装行业对于造纸行业来说是一个特殊的机遇。”

下一届迪拜文具展和礼品展将于2024年11月12日至14日在迪拜世界贸易展览中心(DWTC)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