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2023上海车用空调展完美收官,明年3月广州再聚首

2023上海车用空调展完美收官,明年3月广州再聚首

6968 来源:去展网 2023-11-29 11:56:28
2024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

2024-10-21 ~ 2024-10-23 距离开展176天 查看详情

第21届上海车用空调展CIAAR圆满落幕,与会者收获丰硕的参展成果。作为声名卓著的汽车空调行业盛会,本届展会打通资源共享渠道,高效对接国内外产业的协同优势。展望未来,希望借助培育汽车发展新动能的契机,化经验为动力,以更强劲的姿态回归上海,全方位、多场景地阐述“智慧演绎、共享未来”的展会发展理念,进一步助力未来汽车空调行业生态发展。

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韩友恒表示:“作为以全新姿态再度重启的上海车用空调展,本届展会达到了巅峰规模,促进了汽车空调行业的连结枢纽,使业内同仁齐聚一堂共促发展。而汽车空调产业全域产品的展示交流,亦受到与会各方的一致好评,相信在未来,CIAAR将继续与快速发展的行业共同成长,与业内人士共同携手探索更多行业发展。”

CIAAR 2023关键数据

来自17个地区的658家参展企业

40000平米展示面积

来自23个地区的13927名专业观众

本届展会来自业内的新老领军品牌齐聚展会现场,包括中航、康普瑞、美芝、海尔、中成、格力、精益、中化金冷、海信、TCL、宗申、引能仕、联州制冷剂、田河、润通、全正、宇能、优京工、卡驰、蔚乐、美的、奥美森、松下、海立、航宁、鑫田、超威、贝隆、精控等。

在展会首日,由嘉之道汽车主办、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汽车热系统分会支持的第五届新能源汽车热管理技术论坛将成功举办,活动聚焦行业趋势及挑战、系统研究、节能环保、技术开发等方面进行探讨,携手来自上汽集团、博格思众、海立新能源等行业专家,与现场参与者分享了汽车热管理领域中最前沿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

CIAAR广州站,明年3月登陆广交会展馆

自2023年CIAAR首度登陆广州,展会获得参展商及与会观众一致好评,2024年3月4-6日,展会将再度回归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计划使用9.3-11.3馆,展示面积将超10000平米,展商数量将近300家,届时将深度结合“智慧演绎,共享未来”的主题为现场观众展示更多智慧、专业化产品。

上海车用空调展项目经理王佳良表示:“中国汽车空调市场在汽车产业的更新迭代中迅速发展,而作为华南地区的汽车空调行业专业展会,相信展商与观众的热情将再次促成的成功举办,为行业发展带来更多探索和启示。截止目前,CIAAR 2024广州站整体招商情况良好,后期也将合理规划更多展示区域,与众多展商携手同行,共创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