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汽车配件展会 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 CIAAR
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历届视图

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CIAAR),展会时间:2024年10月21日~10月23日,展会地点:中国-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方:艾特怡(亚洲)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歌华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上海艾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40000平米,参展观众:12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CIAAR(上海汽配展,上海汽车配件展,国际汽车空调展,CIAAR)伴随中国汽车产业的快速腾飞,我国移动制冷行业呈现快速发展趋势,从生产、销售到售后的各个环节都日渐成熟,同时,国家对行业产品低碳、环保的要求不断提高,加速了企业产品创新及产业升级,市场潜力的巨大更是毋庸置疑。

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CIAAR(上海汽配展,上海汽车配件展,国际汽车空调展,CIAAR)创始至今已15年,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CIAAR(上海汽配展,上海汽车配件展,国际汽车空调展,CIAAR)紧跟移动制冷行业的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在移动制冷行业的以专业性而闻名,其影响力不仅遍及全国,而且在整个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也都是移动制冷行业最重要的专业性展览会之一。

作为亚洲最大的移动制冷专业展,大会将深耕乘用车、巴士、工程机械、冷藏运输、冷链物流等用户行业领域,展示车用空调产品、移动制冷配件及冷藏运输设备三大产品板块,在创造高效的移动制冷贸易平台同时,也满足企业开拓市场、融合发展的需求。

伴随中国汽车产业的快速腾飞,我国移动制冷行业呈现快速发展趋势,从生产、销售到售后的各个环节都日渐成熟,同时,国家对行业产品低碳、 环保的要求不断提高,加速了企业产品创新及产业升级,市场潜力的巨大更是毋庸置疑。

2021上海国际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展览会创始至今已19年,展会紧跟移动制冷行业的发展趋势、不断创新,在移动制冷行业的以专业性而闻名, 其影响力不仅遍及全国,而且在整个亚洲乃至全球范围内也都是移动制冷行业最重要的专业性展览会之一。

作为全球知名的移动制冷专业展,大会将深耕乘用车、巴士、工程机械、冷藏运输、冷链物流等用户行业领域,2021展会在全面展示传统车用空调产品外、新增巴士空调系统及配件专区、冷藏冷链物流设备专区及整车热管理系统及配件专区,在创造高效的移动制冷贸易平台同时,也满足企业开拓市场,融合发展的需求。

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展品范围

整车空调和移动制冷系统: 客车空调、巴士空调、轿车空调、货车空调、火车空调、工程车空调系统等、移动制冷系统,引擎冷却系统等。

车用空调配件: 压缩机、冷凝器、蒸发器、散热器、空调器、温控器、风机、各种冷凝器电子扇、过滤网、制冷剂、贮液罐、热力膨胀阀、各种空调管路、空调电机、空调轴承、皮带、开关、离合器、接头、高低压阀、电磁阀、换向阀、暖风机、水箱、各种铜、铝材料、密封件、润滑油及检测仪器等

移动冷藏技术: 冷藏运输车辆、车式冷库、冷冻冷藏相关配套设备、工具、材料、检测设备、冷冻冷藏相关设备的新工艺、新技术等

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展会数据

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

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展馆信息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Shanghai New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场馆面积:3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中国 - 上海 - 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

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03994 热度

上海淦东实业有限公司

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现在可以订票吗? 0
空调展什么时候开始,在哪里 2
在几号馆? 0
什么时候可以订票?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汽车配件展会

汽车配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