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子元器件2023年慕尼黑电子生产展回顾:中国企业参展面积增长100%以上!

2023年慕尼黑电子生产展回顾:中国企业参展面积增长100%以上!

6143 来源:去展网 2023-11-24 10:00:14
2025德国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览会

2025-11-18 ~ 2025-11-21 距离开展568天 查看详情

11月14日至17日,来自45个国家的1400多家参展商在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Productronica上展示了电子开发和生产领域的创新成果。展商和观众的国际化程度再创新高,德国以外公司的参展比例上升至54%,国际参观者的比例达到58%左右。

慕尼黑展览公司首席执行官Reinhard Pfeiffer给予了非常积极的评价:“凭借这些出色的数据,productronica再次证明它是全球电子制造业最重要的盛会。此外,来自中国和美国的访客数量显著增长也凸显了这一领先地位。”

德国VDMA协会电子生产技术分会(EMINT)首席执行官Thilo Brückner补充道:“对于我们的成员来说,productronica 2023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贸易展览会。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挤满了专业观众,我们看到几乎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笑容。”

参展商/观众均表示赞赏

共有来自94个国家的42000名访客来到慕尼黑。继德国之后,参观人数最多的国家依次为:意大利、奥地利、瑞士、法国、英国、波兰、捷克、美国、中国以及荷兰。

从总体评价来看,参展商和参观者都对本届慕尼黑电子生产设备展表示非常满意。根据市场研究机构Gelszus的调查,99%的参观者对此次活动的评价为优秀或良好,97%的受访参观者表示在创新方面没有辜负他们的期望。参展商也对productronica 2023给予了最高评价——对于92%的公司来说这次展会非常好,94%的参展企业对观众的高质量表示赞赏。

中国参展商增长强劲

中国的参与对于Productronica展会来说至关重要。与2019年相比,中国参展商数量增加约50%,达到80家左右,在参展国中位居第三,仅次于德国和美国。与此同时,中国企业的参展面积增长了100%以上。四年前约为780平米,而2023年达到1800平米。这意味着中国在展览面积最大的国家中排名第四,仅次于德国、意大利与荷兰。

下一届慕尼黑电子生产展将于2025年11月18日至21日在慕尼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