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2023年越南食品工业展为企业再次搭建促进贸易的桥梁

2023年越南食品工业展为企业再次搭建促进贸易的桥梁

5604 来源:去展网 2023-11-23 16:02:07
2024越南食品展览会

2024-11-13 ~ 2024-11-16 距离开展199天 查看详情

在越南工贸部的主持下,当地贸易促进局11月22日上午在胡志明市西贡会展中心举行了2023年越南食品工业展Vietnam Foodexpo开幕式。

今年越南食品工业展共设500多个展位,吸引近400家国内外企业参展,展出农产品的原料及加工品、饮料、食品加工机械设备和技术、保鲜与包装技术和食品安全卫生技术等。

有机食品生产和加工是越南食品工业的必然趋势,因此今年展会吸引许多国内外有机品牌的参与。除了特色产品的展位外,Vietnam Foodexpo 2023还开设越南国家品牌展位、数字投资贸易促进生态系统展位和越南食品工业投资展位等,为越南企业与伙伴之间的交流,促进贸易,介绍招商引资和发展潜力等提供平台。

越南工贸部副部长杜胜海表示,除了越南企业展位外,还有来自美国、俄罗斯、澳大利亚、中国、韩国、日本、柬埔寨、古巴、老挝、缅甸、马来西亚、泰国、土耳其、芬兰、法国、印度、新西兰、菲律宾、新加坡和斯里兰卡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的参与。

题为“生物多样性:风味交织之地”的生物贸易板块(Biotrade)吸引了越南、老挝、缅甸和柬埔寨等国家20多家中小型企业参加,介绍达到国际标准的香料、坚果、大米、椰子、棕榈糖、茶叶和咖啡等行业的200多种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