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余位有限!全球第一大工业盛会汉诺威工博会邀您来参展参观啦!

余位有限!全球第一大工业盛会汉诺威工博会邀您来参展参观啦!

5714 来源:去展网 2023-11-21 14:09:52
2024德国汉诺威工业展览会

2024-04-22 ~ 2024-04-2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24年4月22日至26日,全球科技界的目光将聚焦在德国汉诺威,因为这里将举办世界知名的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工业技术盛会,2024汉诺威工博会预计展览面积达到23万平米,将吸引6500家展商和210000名观众参与。

该展会汇集了全球领先的技术企业和创新者,展示着未来工业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前沿技术。从人工智能到机器人技术,从自动化到能源转型,HANNOVER MESSE涵盖了几乎所有工业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作为参展商,您将有机会展示您公司的最新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与全球领先的工业巨头、创新初创企业和国际买家进行商务洽谈。无论您是制造商、工程师还是创业者,汉诺威工业展将为您提供一个展示您的创新能力和吸引合作伙伴的平台。

作为观众,您将置身于全球工业科技的前沿。您将亲眼目睹最先进的生产线、智能工厂和自动化系统,感受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革命性应用。您将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业专家和创新者交流,分享经验和见解,拓展您的专业网络。

HANNOVER MESSE不仅仅是一个展示工业科技的平台,还是一个推动全球工业合作和创新的重要场所。展会期间,您将有机会参加各类研讨会、论坛和专题演讲,深入了解行业趋势和前沿技术。您将与业界领袖和专家共同探讨能源转型、智能制造、数字化工厂等热门话题,并了解最佳实践和成功案例。

除了展览和交流,现场还将举办一系列创新活动和竞赛。创新大赛将为年轻的创业者提供一个展示自己创新产品和商业模式的机会,吸引投资者和行业专家的关注。参展商技术演示将让您亲身体验最新的工业技术和解决方案,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

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是一场令人振奋的盛会,汇聚了全球工业界的智慧和创新。参与此次展会,您将有机会发现未来科技的趋势和机遇,拓展您的业务合作和专业网络。赶快预定您的展位/门票,2024年4月22日至26日飞赴德国汉诺威会展中心探索工业世界的未来吧!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