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行业精英齐聚上海浦东 ,2023上海车用空调展蓄势待发

行业精英齐聚上海浦东 ,2023上海车用空调展蓄势待发

7177 来源:去展网 2023-11-09 10:02:15
2024上海车用空调及冷藏技术设备展览会

2024-10-21 ~ 2024-10-23 距离开展176天 查看详情

2023上海车用空调展CIAAR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本届展会首度移师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汽车空调行业的海内外同仁都怀着无比期盼的心情,迎接这场国内宏大规模的盛会。此次盛会日期定档11月15-17日,整体展示面积达50000平米,将迎来超过650家海内外参展商,展会凝聚全球力量,为企业的面对面商贸对接提供专业的平台,与行业协力共促汽车空调行业的长盛发展。

作为汽车空调行业最重要的商贸展览会,上海车用空调展将继续提供高效和专业的服务以满足产业细分领域的独特需求。展会将全面链接产业上下游、凝聚前后市场,以“智慧演绎,共享未来”为主题,旨在全面展示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发展方向,助力行业朝新兴创新领域高速发展,同时重点关注包括新能源、热管理及驻车空调等突飞猛进的细分板块。

本届展会来自业内的新老领军品牌齐聚展会现场,包括康普瑞、达因、美芝、沈阳中航、格力、松下万宝、中成、海尔、中蓝金冷、三田、宇能、颐尔福、海信、博格思众、海立、华世丹、爽凯、坤江、冰龙、信海、新开利、爱卫蓝、易维德、松芝等。

伴随国际政策逐步放开,展会重新呈现了强大的商贸连结和合作共融,今年将迎接来自山东、安徽、江苏、浙江、江西、福建和上海及等省市地区超过20个国内后市场买家团亲临现场探索并采购领域内最新的部件、技术及服务。此外,来自巴基斯坦、菲律宾、中国澳门及中国香港等地区的境外买家团亦会奔赴展会现场。

另本届展会携手中国制冷空调工业协会汽车热系统分会共同推出的“第五届汽车空调热管理高峰论坛”将继续举办,活动聚焦行业趋势及挑战、系统研究、节能环保、技术开发等方面进行探讨,并邀请来自整车、空调、电池、零部件及行业机构的技术嘉宾及专业观众共同交流,分享前沿技术,旨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地推进行业发展。积极促进国内外自主创新企业之间的合作交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