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2023迪拜文具展:参展国家、专业买家数量将破纪录!

2023迪拜文具展:参展国家、专业买家数量将破纪录!

7221 来源:去展网 2023-11-06 16:20:15
2024阿联酋迪拜文具及办公用品展览会

2024-11-12 ~ 2024-11-14 距离开展198天 查看详情

中东地区最大的纸张、文具、办公用品和学校用品行业采购平台——迪拜文具展Paperworld Middle East及其同期举办的迪拜礼品展Gifts Lifestyle Middle East将于11月21-23日重返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在2022年创纪录的出席人数基础上,2023年这两项展会将有来自40多个国家的450多家参展商,这是迄今为止参展国家数量最多的一次。

迪拜文具展迄今已进入第12个年头,已成为纸张和文具行业分销商、零售商、批发商和特许经营商的理想目的地。加上中东礼品展,去年共迎来了超过9000名参观者,其中42%的参观者来自国际市场。

展会总监Syed Ali Akbar表示:“Paperworld Middle East是全球同类展会中发展最快的之一,今年我们预计将迎来超过10000名专业人士。此次活动将展示数千个品牌,满足了买家的广泛需求。展会举办期间恰逢黄金采购周期,将为该地区的文具贸易建立绝佳平台。”

同期举办的中东礼品展现已进入第三届,重点关注企业礼品、礼品赠品、皮革礼品以及婴童用品。来自20个国家的参展商将在此展出,为企业提供充足的机会,使其产品多样化,并为即将到来的节假日储备库存。

根据MarketWatch的数据,2022年全球企业礼品市场价值为2614.08亿美元,预计到2028年将达到4257.63亿美元。

“Paperworld中东奖”今年将首次举办,旨在表彰文具、办公用品和纸制品行业的卓越和创新。专家评审团将选出具有创造力、功能性和可持续性的杰出产品,并在展览期间的特别活动中宣布获奖者。

“The Hub论坛”的议程将包括著名演讲者和思想领袖的精彩讨论,与会者可以了解电子商务、数字化和可持续发展趋势如何塑造纸张、文具、办公用品和礼品行业的未来。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