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土耳其五金展,助力企业开拓欧亚中东市场

土耳其五金展,助力企业开拓欧亚中东市场

6286 来源:去展网 2023-10-30 16:11:49
2024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紧固件展览会

2024-05-09 ~ 2024-05-12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励展博览集团Tüyap展览公司与土耳其五金工商协会HISIAD合作举办的土耳其五金展定于2024年5月9-12日在伊斯坦布尔Tüyap展会展中心开幕,届时五金行业的领先制造商将会参展。

本展会的目标是不仅在土耳其,而且要在更广泛的地区为五金行业的全球贸易量做出贡献。在土耳其五金展上,高级管理人员、工程师、采购官员和其他行业专业人士可以直接与参展公司的代表面对面交流,寻找新的供应商,加强现有的合作伙伴关系,创造新的商业机会。

土耳其五金展能够与建筑市场、白色家电、能源和发电以及汽车行业的代表建立紧密的业务联系。2024年是第三届土耳其五金展,该展会将继续以成为整个五金行业专业人士的商业中心为使命。

展品范围

紧固件、手动工具、电动工具、家具配件及组件、切割工具和磨料制品、锁具及配件、轴承、焊接设备和材料、建筑材料、化学产品和饰面材料、职业安全材料等。

2023年展会数据(与土耳其紧固件展同期举办)

展商概况:186家公司参展,其中91%计划参加下届展会,83%对展会表示满意,90%认为目标观众符合预期。

观众总数:9109人次参观,其中1791国际观众,来自于76个国;7318 国内观众来自69个省份;200+VIP买家来自17个国家;80%观众有意愿参加下届展会。

观展目的

发掘创新(71%)、接触新供应商(52%)、接洽行业龙头企业(41%)、发掘新的经营理念(40%)、接洽现有供应商(35%)、寻找经销商/代理商/业务合作伙伴/分销商(34%)、订购产品(23%)。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