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紧固件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紧固件展览会 Fastener Expo Eurasia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紧固件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50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紧固件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紧固件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紧固件展览会(Fastener Expo Eurasia),展会时间:2024年05月09日~05月12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Cumhuriyet Mah Eski Cumhuriyet, Hadımköy Yolu Cd No:9 D:1, 34500 Büyükçekmece/İstanbul, -Tüyap Fair 和会议中心,主办方:英国马克展览集团,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22300平米,参展观众:68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320家。

土耳其紧固件展是土耳其地区专业的紧固件展览会。通过参与展览会,行业各界人士可以全方位了解到紧固件及其加工设备行业的最新发展,并保证各自始终与时俱进,加速发展。而行业中的领先企业也借此良机,在为期2天的行业盛会中充分展示各自的最新产品和技术。

不管是参展商还是参观商,都对展会有着非常高的评价,是一个非常专业并且值得参加及拓展商务联络的展会。

展会涵盖范围广泛的产品和服务。从紧固件到紧固件加工机械设备、制造技术、安装技术和安装系统等各个环节。

作为英国马克展览集团国际紧固件展系列展之一,由于土耳其的市场潜力巨大,展会受到越来越多得国际展商的关注和参与。

随着主办机构在德国斯图加特和汉诺威成功地打造了欧洲旗舰展之后,该紧固件专业展览品牌亦成功地进入了印度、巴西、泰国、墨西哥、土耳其以及欧洲市场举办各地的巡展。越来越多的紧固件生产商和供应商参与其中。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紧固件展览会展品范围

各类标准及非标紧固件: 螺栓、螺钉、螺母、螺柱、垫圈以及相关的加工设备、专用模具、检测仪器弹簧,汽车零部件,仪表零部件,各种五金工具零件

紧固件生产: 紧固件生产设备、紧固件材料、紧固件用模具和耗品、检测仪器、包装设备、其它相关生产技术和设备等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紧固件展览会展馆信息

Tüyap Fair 和会议中心 Tüyap Fair Convention and Congress Center

场馆面积:12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土耳其 - 伊斯坦布尔 - Cumhuriyet Mah Eski Cumhuriyet, Hadımköy Yolu Cd No:9 D:1, 34500 Büyükçekmece/İstanbul,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紧固件展览会系列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紧固件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紧固件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紧固件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5176 热度

深圳市尚优五金有限公司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紧固件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有土耳其的螺旋地桩的生产厂家吗 0
土耳其那边治安怎么样 0
这个展会现场人多吗?做膨胀的有去的吗? 1
这个展会每年都有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紧固件展会

紧固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紧固件展览会